新时代云南分公司持续开展市场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及时传达公司利好政策,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落地实施,从3月下旬开始,云南分公司在昆明、芒市、玉溪、版纳、蒙自、安宁等24个区县开展了市场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及时传达公司利好政策,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落地实施,从3月下旬开始,云南分公司在昆明、芒市、玉溪、版纳、蒙自、安宁等24个区县开展了市场宣讲活动。

新时代云南分公司持续开展市场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深入解析了新时优品特许加盟的价值远景,传达了今年市场工作会的内容。对于激励政策、特许加盟、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怎么开展等市场关心的重点问题,分公司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优秀案例分享,让大家对公司政策加深了认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

新时代云南分公司持续开展市场宣讲活动

各市场在分公司的引导下对健康中国志愿行动进社区、新时优品店铺升级、健康顾问培训计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规划,纷纷表示将充分落实公司利好举措,把握市场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轮的客户服务和市场开拓中。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4月16日 下午2:34
下一篇 2024年4月16日 下午2:37

相关推荐

  • 三株福尔荣获保健品行业“爱心企业”称号

    2018年3 月28 日,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国(济南)保健食品创新发展论坛在山东济南舜耕山庄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对保健品行业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三株福尔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获得保健行业”爱心企业“称号!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会长边振甲、原山东省副省长王裕晏、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德强、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公培献、山东省保健…

    2018年3月29日
    00
  • 艾多美朴炳宽出席2022最佳职场颁奖典礼

    3月30日,“卓越职场研究机构大中华区研讨会暨大中华区2022年度最佳职场及2023年度女性最佳职场颁奖典礼”在上海如期举行。今年1月,艾多美(中国)荣获“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奖项,艾多美(中国)总经理朴炳宽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并接受由卓越职场研究机构®授予的奖杯及证书。   Great Place To Work®是最具权威的全球雇主品牌认证…

    2023年4月6日
    00
  • 尚赫公司荣获2023【常春奖】年度健康可持续发展企业

    11月16日,上海报业集团l界面新闻,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主办的2023【大健康常春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论坛以“向善而行、健康常春”为主题,邀请到诸多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家学者及领军企业的代表出席。

    2023年12月6日
    00
  • “开袋即食” 无限极零食式滋补品受年轻人追捧

    90后朋克养生正实实在在衍化成一门生意。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年轻人养生消费趋势报告》显示,超五成90后有脱发、掉发、视力减弱困扰,超四成90后存在肥胖、运动能力下降问题,超三成90后免疫力下降。   这些亚健康问题所产生的需求正在逐步转化为市场。在天猫根据过去一年的消费数据发布的2020年六大年度美食趋势中,滋补品、健身餐高居榜首。 “开袋即食”零…

    2020年8月1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