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向广州、韶关环卫工人捐赠爱心物资

香雪制药携手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彩基金,在第134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向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韶关市曲江区的环卫工人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与慰问。

4月的广东,阳光炽热,气温渐升,热浪席卷,即便街头绿树成荫,也难以抵挡扑面而来的热意。香雪制药携手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彩基金,在第134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向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韶关市曲江区的环卫工人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与慰问。

香雪制药向广州、韶关环卫工人捐赠爱心物资

走在洁净宽敞的街道上,我们享受着城市的便利与美好,然而,这一切都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默默付出。他们无畏酷暑与严寒,无惧风雨与雷电,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宜居的环境。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城市才更加美丽、更加和谐。

香雪制药向广州、韶关环卫工人捐赠爱心物资

在这个充满敬意的日子里,香雪制药与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彩基金共同发起了一场爱心捐赠活动,为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了一批粤抗1号凉茶爱心物资。希望可以为他们带来一份呵护,并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劳动的敬意与感激。

香雪制药一直以来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此次与广东省岭南教育慈善基金会·彩基金的携手合作,更是将这份关爱与温暖传递到了更多需要的人手中。

香雪制药向广州、韶关环卫工人捐赠爱心物资

环卫工人们是城市的守护者,他们的付出与努力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的尊重与感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向这些可爱的劳动者、奋斗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为他们点赞!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劳动者的行列中来,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的社会。

作为新时代的民营企业,香雪制药视社会责任为己任,抗震救灾、扶贫济困、捐款捐药,持续贡献着香雪制药的力量,自觉弘扬企业家精神,担负起促进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

香雪制药始终秉承“厚生 臻善 维新”的企业理念,在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为广大群众的健康撑起一片蓝天,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光与热,以企业的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4月16日 下午2:27
下一篇 2024年4月16日 下午2:35

相关推荐

  • 金秋送暖,源初公益甘肃定西爱心助学活动圆满举行

    2023年10月10日,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一行远赴甘肃省定西市进行爱心助学活动。

    2023年10月16日
    00
  • 艾多美携手中国儿基会启动“慈善教育”公益项目

    12月15日,“艾多美慈善教育”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北京举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朱锡生,项目对外联络部主任王向农、副主任黄焕铿,海外部对接人刘凤华和爱心捐赠单位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朴炳宽、项目对接人袁松岩等出席仪式。 捐赠仪式座谈现场 在捐赠仪式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朱锡生首先代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艾多美(中国)有限公…

    2020年12月23日
    00
  • 尚赫援建第219所公益学校刘玉杰小学揭牌

    第219所 —尚赫公益学校揭牌— 一程春光潋滟,一季秋叶静好。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匆匆换了容颜。十月,秋日在落叶纷飞中作别;十一月,裹挟着浅冬悄然而至。十一月的广东,天气依旧舒适,而一群远道而来的客人,更是给那里的孩子们带去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2021年11月10日,广东省吴川市黄坡镇平泽尚赫刘玉杰小学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尚赫公益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援建的第2…

    2021年11月15日
    00
  • 驰援吉林省抗疫 绿叶爱心防疫物资发车启程

    号角网讯 吉林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得知一线情况后,绿叶立即与吉林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并紧急调配469箱价值13余万元的65000只KN95口罩和35000只一次性防护口罩,驰援吉林省疫情防控。3月22日,载有绿叶爱心防疫物资的货车已出发启程,奔赴吉林省疫情一线。 22日上午10时许,负责运输该批防疫物资的货车抵达绿叶物流园。经过半小…

    2022年3月23日
    00
  • 尚赫:七年后,她兑现了当初的诺言!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 淮南的秋风,和煦轻柔 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收获的季节里 尚赫“让爱传出去”的脚步继续温暖前行 2021年10月17日,尚赫爱心大使孟凡梅和1200余名尚赫爱心志愿者来到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曹庵尚赫孟凡梅小学的揭牌仪式现场,用爱心和行动为这里的孩子带去温暖与希望。 飘扬的红领巾,热情洋溢的舞蹈,沉甸甸的支票和牌匾……每一个仪式和环节都充满尚赫…

    2021年10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