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宣布CFO新任命

康宝莱宣布任命John DeSimone为首席财务官,以接替Alex Amezquita,后者将继续留在公司。

康宝莱宣布任命John DeSimone为首席财务官,以接替Alex Amezquita,后者将继续留在公司。DeSimone过去17年里一直担任康宝莱高管,其中包括2010年至2018年担任首席财务官超过8年,以及2018年至 2022 担任总裁和联席总裁4年。最近,他担任首席执行官的特别顾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下午3:07
下一篇 2024年3月29日 上午9:33

相关推荐

  • 同仁堂集团中药原粉灭菌新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研究获创新大奖

    近日,同仁堂集团申报的“中药原粉灭菌新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研究”案例荣获2020年度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充分彰显出同仁堂集团科研创新实力。该创新技术解决了中药原粉灭菌问题这一制约中药行业发展的共性掣肘问题,从生产源头加强了产品质量控制。该创新技术可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安全有效和质量可靠的中药产品、切实提高中药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有效提升同仁堂集团科研创新技…

    2021年1月25日
    00
  • 咸阳召开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

    9月6日下午,咸阳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在市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市打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打传办主要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二级调研员李二选主持。 会上,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卫毅通报2021年公安系统上半年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涛就2020年以来全市打击传销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下…

    2021年9月7日
    00
  • 把握“九个必须” 开创美好未来

    纪实网 7月5日讯 (新华社)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

    2021年7月5日
    00
  • 让凉山孩子“卖惨”,不应成为“流量密码”

    纪实网讯 如果你在浏览手机时,看到这样一段视频——一个满脸灰尘的孩子站在一栋破旧的房屋前,说自己无父无母,只能帮邻居干活并照顾抚养弟弟妹妹,你会不会心生怜悯,想要为这群大山里的孩子尽一丝绵薄之力? 23日,这则名为“做梦都想不到,孩子想要化肥”的视频由短视频博主“吕先生凉山行”发布在相关平台,瞬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然而,这则虚假不实视频实则是吕某为博取…

    2021年10月26日
    00
  • 中国日报:中医药乘风出海,以岭走在前沿

    纪实网 6月16日讯 (中国日报)《中国日报》6月8日刊发报道指出,中医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提高了国际社会对这一传统疗法的认可,国家政策的支持为中医药在全球发展增添了动力。以岭药业正是走在中医药国际化前沿的现代中药企业。 以岭药业常务副总经理张蕴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加强对海外业务的支持,通过建设中医药产品与服务出口基地,拓展中医药…

    2021年6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