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一行莅临绿之韵中心调研

2024年3月26日,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彬,长沙市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良,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招商合作局局长谷旭、长沙市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泽香等领导莅临绿之韵中心走访调研。

2024年3月26日,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彬,长沙市雨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良,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管委会招商合作局局长谷旭、长沙市雨花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陈泽香等领导莅临绿之韵中心走访调研。长沙市人大代表、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安化县人大代表、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均安,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安化县政协委员、中国国际商会益阳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胡武安,湖南鼎晨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小娟,湖南绿之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君四等陪同调研。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一行莅临绿之韵中心调研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一行莅临绿之韵中心调研

胡国安董事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绿之韵集团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科技研发、党建公益、发展规划以及绿之韵中心项目的建设情况。

绿之韵集团投资建设的绿之韵中心项目及配套物业总面积逾12万平米,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项目由一栋万豪五星级酒店和一栋甲级写字楼及裙楼组成,先后获评2021年湖南省及长沙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标准化示范观摩工地、长沙市结构优良工程、全国建设工程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2021年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标兵”、2021年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班组、湖南省第42次QC小组成果二等奖、2020年及2021年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考评优良工地、2021年长沙市绿色示范工地,目前已进入全面装修阶段。绿之韵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新增长沙市劳动就业约2000人,为长沙市每年创造GDP逾3亿元人民币,为雨花区每年创造利税逾3000万元人民币,同时作为雨花区高端商务会议型酒店,将更加完善高桥商圈商业配套,为浏阳河风光带增添一个新的基础设施,为雨花区广招天下商客,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打造一个新的平台和一张靓丽的名片。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一行莅临绿之韵中心调研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一行莅临绿之韵中心调研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一行莅临绿之韵中心调研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实地了解了绿之韵中心项目进度和企业新一年发展规划、经营计划和重点任务,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雨花区域的综合实力、产业基础、投资空间、营商环境方面都有自身的发展潜力和合作优势,他希望企业能多多推介雨花、宣传雨花,为雨花招商引资贡献力量,合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一行莅临绿之韵中心调研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一行莅临绿之韵中心调研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平辉一行莅临绿之韵中心调研

胡国安董事长表示,绿之韵集团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正确领导下,历经20年耕耘,以蓬勃向上、开拓创新的姿态稳健发展。2024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长沙考察调研时指出,“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要在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方面下更大功夫”。未来,绿之韵也将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全面融入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不断向“高”发力、向“新”而行,积极倡导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原动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为推动长沙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为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提供有力的科技创新支撑。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下午2:17
下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下午2:23

相关推荐

  • 欢度夏至,同仁堂健康手工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6月20日14:00,伴随着热情洋溢的夏至的到来,在欢度父亲节的日子里,”夏至手工制作大赛”开始了。       夏至,是一年中阳气最旺盛的节气,同样,大赛现场也是热烈而有序。 首先,同仁堂健康业务部经理李玉礼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

    2021年6月28日
    00
  • 炎帝生物“四轮新驱动,健康新势能”月度表彰盛会在株洲总部热烈召开

    纪实网讯 2021年10月16日,炎帝生物“四轮新驱动,健康新势能”月度表彰盛会在株洲总部热烈召开。炎帝生物董事长黄佳林、监事会主席陈牧、炎帝副总裁兼直销事业总裁林政荣携公司高管及炎帝大使、新老伙伴出席了活动。 黄佳林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直销行业与传统行业相比,依然有明显的优势,国家相关政策配套也正根据社会需求而不断调整,前景值得期待。对于炎帝生物而言,以直…

    2021年10月20日
    00
  • 富迪2024第一季度市场精英颁奖盛典举行

    4月22日,“璀璨之星 荣耀绽放”2024第一季度市场经营颁奖暨新品战略发布盛典在广州长隆国际会议中心震撼举行,同时也吹响了5月19日富迪全球盛典的序幕。

    3天前
    00
  • 安然集团荣获2023年中国•山东新高赛奖项

    喜报! 安然集团在 中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决赛中 携“人参干细胞及不定根 培养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 获得大赛三等奖! 8月29日至8月31日,2023中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第四届“新高赛”)复赛、决赛在济南成功举办。 安然集团携项目“人参干细胞及不定根培养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 参赛,通过项目征集与海选,安然集团成功…

    2023年9月18日
    00
  • 绿之韵:毛伟明省长出席全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胡国安董事长应邀参加

      新时代开启新未来,新征程更需新作为。2021年2月26日,在正月十五元宵节到来之际,湖南省政府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湖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王群等领导以及有关省直和中央驻长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

    2021年3月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