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 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陕西

3月24日,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陕西西安。

3月24日,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陕西西安。公司专家组成员刘天鹏、陕西分公司总经理李俊峰、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李银、张思思伉俪以及当地200多名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时代 | 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陕西

分公司总经理李俊峰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企业实力及新时优品的商业价值,鼓励大家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把握机遇,与公司携手同行,以社区站为中心,将新时优品健康管理做深做实,把优质健康产品及服务带到千家万户。

新时代 | 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陕西

公司专家组成员刘天鹏带来《全面营养与免疫力》的专题讲座,让新时代人深刻了解了做好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认真做好营养保健,提升免疫力。

新时代 | 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陕西

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余佳、陈伟年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央企优势,紧跟公司步伐,加快社区站建设,深耕基层市场,用真心、服务、行动为自己的梦想助力。

新时代 | 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陕西

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李银结合当下经济形势、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为新时代人详细剖析了公司的企业实力及新时优品商业模式落地的一系列利好举措。他呼吁大家抓住新时优品转型升级机遇,积极推动新时优品发展,引领更多人走向健康新生活。

新时代 | 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走进陕西

会议结束,大家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紧跟公司步伐,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开创新时优品美好新篇章。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上午10:00
下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上午10:04

相关推荐

  • “保健食品大家谈”科普作品获选名单出炉,完美、无限极、康宝莱、安利等企业上榜

    2022年3月23日,“保健食品大家谈”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获选作品名单出炉,45件优秀作品和4家优秀组织单位在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中脱颖而出。其中,安利、康宝莱、完美、无限极、安惠、新时代六家直销企业上榜。 本次活动由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主办,中国市场监管报社承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保健协会提供支持。活动以“保…

    2022年3月30日
    00
  • 畅游长江三峡 无限极2021激扬之旅正式启航啦!

    纪实网讯 6月1日起,无限极2021激扬之旅如约在重庆和宜昌两地正式启航,开启七天六晚的精彩旅程。这也是激扬之旅目的地首次安排在国内,小i先来给大家剧透一下这次都有哪些不一样的亮点? 无限极承包4艘专属游轮供伙伴出行 为了让伙伴们能够拥有专属的快乐旅途,公司特意承包了世纪荣耀号、世纪传奇号、世纪神话号和世纪天子号共4艘游轮。 刚走进码头,热情的行政员工、游轮…

    2021年6月4日
    00
  • 新营养,冠军路,东方素养护送“小野象”回家过年

    发球、抛球、挥拍、挥汗……2023开年,野象俱乐部的小运动员们依旧忙碌在紧张的备战当中,包括王发、李婷、刘小芬三位“东方素养梦想”少年在内的17名“小野象“运动员将从上海出发,远赴三亚,等待他们的将是年前最后一个重大赛事——ASICS亚瑟士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总决赛。  出发前,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年前能够拿到一个好名次,不辜负父母与教练的殷殷期待,这样就可以开…

    2023年1月16日
    00
  • 潜山市妇联联合绿之韵水莲花公益基金会开展助学活动

    助学活动为让困难儿童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3月15日,潜山市妇联联合绿之韵水莲花公益基金会分别到官庄镇、痘姆乡中心小学开展捐资活动。 在座谈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小平对基金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向困境儿童奉献爱心表示感谢,同时叮嘱校长和老师慰问金一定要用在学生们身上,并希望同学们正视并战胜困难,不负家庭和社会的厚望,把关…

    2023年3月1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