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刘圩镇扎实开展防范和打击传销工作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传销活动的识别能力,有效遏制非法传销等违法犯罪的高发势头,营造辖区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传销活动的识别能力,有效遏制非法传销等违法犯罪的高发势头,营造辖区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泗县刘圩镇组织派出所、市场所、综治办等多部门到邮储银行门口开展“远离传销 守护幸福”——防范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泗县刘圩镇扎实开展防范和打击传销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开设咨询展台、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传销的特征、危害及表现形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要知法、懂法、守法,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赚钱观念,主动远离非法传销。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下一步,刘圩镇将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防范传销的风险意识和警惕性,保障广大群众财产安全,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环境。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上午9:58
下一篇 2024年3月28日 上午10:02

相关推荐

  •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化妆品质量提升行动

    为持续推进化妆品市场治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化妆品质量安全治理水平,近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化妆品质量提升行动,切实保障群众用妆安全。

    2024年2月21日
    00
  • 公安部:进一步加大力度打击非法制售医美产品等犯罪活动

    针对一些地方医疗美容领域制假售假、非法从业、发布虚假广告、借“医美贷”实施诈骗等违法犯罪突出,导致医美事故频发的情况,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近日下发通知,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进一步加大对非法制售医美产品等药品安全领域突出犯罪活动打击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知要求,各地公安食药侦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

    2021年11月29日
    00
  • 食药监:未来改革可考虑大健康、大市场监管并行新模式

    在专家看来,中国食药监管体系兴起20年后,还有进一步改革完善的空间。 “食药监未来的改革可尝试考虑大健康——大市场监管并行的新模式,即药品、医疗器械、特殊食品作为高风险品种纳入大健康范畴,普通食品安全工作划归大市场监管领域”,长期研究食药监管体制的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副教授胡颖廉对第一财经表示。 中国食药监管体系的变革已经进行了20年,起点便是199…

    2018年2月23日
    00
  • 8座传销重点整治城市 已有5城宣布摘帽

    “2020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打击非法传销,聚集式传销活动得到明显遏制,近日,市场监管总局下发通知,秦皇岛市顺利退出全国聚集式传销重点整治城市序列。” 3月29日,河北秦皇岛市2021年打击非法传销和非法集资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云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孙国胜在讲话中透露。 澎湃新闻查询发现,近段时间,包括河北秦皇岛、江西南昌、广西南宁、广西防城港、陕西西安在内的5…

    2021年4月6日
    00
  •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专项行动督导

     2021年2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打传办”组织开展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打击传销和非法会销督导及摸底工作。  “打传办”实地走访了雨城、名山、宝兴、石棉、荥经等县区部分经营单位的经营场所,对非法会销情况进行了检查。与县区市场监管局研讨了“打传规直”工作的落实推进、案件查办、经营单位规制、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的问题。并就“体验式会销”这一监管难点给予工作建议:一是…

    2021年2月2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