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治友德 | 做好春季护肤 绽放美丽芳华

又到了充满希望与美好的春季,因为天气的变换,此时皮肤往往会出现干燥、脱皮、过敏等问题,困扰爱美的朋友们。

又到了充满希望与美好的春季,因为天气的变换,此时皮肤往往会出现干燥、脱皮、过敏等问题,困扰爱美的朋友们。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春季护肤的小窍门,大家要牢记春季护肤要点,绽放美丽享受美好时光。

和治友德 | 做好春季护肤 绽放美丽芳华

春季主风易伤皮肤

春天是多风干燥、万物生长的“生发”季节。中医认为,六气当中春主风,五行之中春属木,包括皮肤病在内的各种疾病都“蠢蠢欲动”,这个时候肌肤很容易因为气候变化造成干燥过敏等现象。

和治友德 | 做好春季护肤 绽放美丽芳华

在寒冷的冬季,人们减少了户外的活动,皮肤被厚重的冬衣保护得严严实实,使得皮肤抵抗外界损伤、刺激的能力持续下降。随着春和景明的好天气来临,人们逐渐增加户外活动,而此时皮肤对紫外线等外界各种损伤因素的防护能力,却是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处于防护较弱的状态。

和治友德 | 做好春季护肤 绽放美丽芳华

另外春天多风且气候干燥,肌肤水分的蒸发、散失的速度明显高于其他季节,特别是裸露在外的面部皮肤极容易失水、干燥,使得皮肤的弹性降低,皮肤外层的角质皲裂、翘起,原本光滑、润泽的皮肤看上去干燥、脱落细碎的皮屑,皮肤角质层的损伤,也使皮肤对外界的刺激更敏感,产生红斑、肿胀的炎症反应就不足为怪了。

春季护肤要点

1、尽量不使用太热的水和碱性大的肥皂洗脸,避免用粗糙僵硬的毛巾擦脸。

2、建议多食用富含VA、VB2的新鲜果蔬等食物。

3、诱发春季皮炎的光感性食物尽量不吃;如田螺、荠菜、油菜、菠菜、莴苣、无花果等。

4、不用含光感物质多的化妆品,如香料、纯度不够的凡士林等。

5、尽量减少阳光的直射。经常做做面部按摩,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达到护肤美容效果。

和治友德 | 做好春季护肤 绽放美丽芳华

焕亮肌肤 水嫩容颜春季空气干燥,气温回升很快,皮肤在经历了几个月的寒冷空气之后,并不能马上适应这种天气。特别是初春,中部和北部地区的气温大部分时间还处于10℃左右,肌肤在冷风中易流失营养成分,如果不有效补水保湿,皮肤很可能出现问题。

和治友德 | 做好春季护肤 绽放美丽芳华

说到补水滋养肌肤,不要忘了我们的“好朋友”——雪活泉臻颜凝萃旅行套装,持续做好基础护理,深层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加乘后续保养作用,提升肌肤通透度、弹润度、细腻度;加速肌肤营养成分吸收,层层沁润焕亮,打造莹润水感肌,让我们拥有水嫩肌肤,每天都容颜美美哒,心情美美哒~~

和治友德 | 做好春季护肤 绽放美丽芳华

美容小贴士

在做好皮肤护理、健康作息的同时,从饮食上也能为美丽肌肤添加活力,以下几种食物就是不错的选择。

牛 奶

牛奶是天然的美白嫩肤食物,如无过敏情况,建议每天喝上一杯新鲜的纯牛奶。也可以将牛奶敷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大约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有助于皮肤白皙嫩滑。

和治友德 | 做好春季护肤 绽放美丽芳华

柠 檬

柠檬富含维生素C,具有非常强的美白祛斑嫩肤的功效。美眉们可以将柠檬榨成柠檬汁,再加入一点蜂蜜调试,这样可以起到加倍美肤的作用。

和治友德 | 做好春季护肤 绽放美丽芳华

西兰花

西兰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西兰花当中还富含胶原蛋白,可以帮助皮肤更好地抚平皱纹,令皮肤更加细嫩。

和治友德 | 做好春季护肤 绽放美丽芳华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7日 上午9:56
下一篇 2024年3月27日 上午10:05

相关推荐

  • 小课堂:完美产品“三减三健”保障骨骼健康

    秋冬到,很多人习惯性的会吃点钙片,给骨骼补补钙。骨骼系统包括骨、软骨、关节、肌腱、韧带等,具有支撑身体的作用,对人的正常生命活动有着重要意义。除了日常注意补钙,我们还需要做些什么,来保障“骨骼健康”呢?今天完美产品就教大家“三减三健”的方法来保障你的骨骼健康。   完美保健食品小课堂给大家科普一下下人体骨骼的作用。一是支撑作用,生命支柱是骨骼连接韧…

    2022年10月27日
    00
  • 和治友德 | 践行三大养生 科学预防“中风”

      纪实网讯 今天是5月25日,第16个世界预防中风日。在2004年6月第五届“世界中风研讨会”上,确立每年的5月25日为世界预防中风日,旨在加强人们认识中风的相关问题,预防中风发生。     “中风”即“脑卒中”(Cerebral Stroke), 又称“脑血管意外”,是由于脑血管突然发生破裂出血或因血管堵塞造成大脑缺血、缺氧…

    2021年5月25日
    00
  • 快发现、早准备!规模化新冠疫情可快速有效控制

    “8月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派出工作组赶赴海南进行指导,8月7日,又派出10个工作组驻守在发生疫情的市县,下沉到基层一线、重点区域。”8月1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举行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郭燕红在会上介绍,已经从全国19个省份调派了1万多名医疗卫生人员支援海南。 8月以来,全国共有9个省份累计报告本土感染者超过百…

    2022年8月16日
    00
  • 康婷|处暑:暑云散 凉风起 振精神 践行动

    8月23日 暑气止 七月十六   纪实网讯 物换星移,今日处暑,秋天的第二个节气到来了。处暑即出暑的意思,表示炎热开始消退。此时,太阳直射点继续向南移动,辐射减弱,气温渐降,暑气渐消,之后将迎来秋高气爽的好天气。   处暑时节,我国大部分地区的农作物和果品等陆续进入成熟期。民谚说:“处暑满田黄,家家修廪仓”,说的就是在这段时间里,广大农民…

    2021年8月2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