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中国三家跨境电商APP在韩国用户数量猛增 均创历史新高

财联社3月6日电,中国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Temu、Shein手机应用程序在韩国用户数量增势迅猛。

【机构:中国三家跨境电商APP在韩国用户数量猛增 均创历史新高】财联社3月6日电,中国跨境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Temu、Shein手机应用程序在韩国用户数量增势迅猛。据韩国手机应用和零售分析服务商Wiseapp·Retail·Goods于3月6日发布的数据,全球速卖通、Temu、Shein的APP用户数量2月均创新高。全球速卖通手机APP用户为818万人,同比大增130%,创下自2016年开始相关统计以来之最。同期,Temu和Shein的手机APP用户分别为581万人和68万人,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3月11日 上午10:43
下一篇 2024年3月11日 上午10:53

相关推荐

  • 整治营销短信泛滥需从严惩处违规者

    纪实网 6月17日讯 (北京青年报)随着“618”年中商业营销活动临近,部分电商平台违规发送营销短信扰民问题开始呈现上升态势,部分电商平台企业未充分核实注册用户意愿,“默认”用户同意,擅自发送“618”商业营销短信。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行政指导会,警示电商平台企业规范营销短信发送行为,强化行业自律。会上,相关企业郑重承诺将严…

    2021年6月17日
    00
  • 国家药监局发布《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及判定原则》

    今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及判定原则》,该原则自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 公告称,负责药品监督管理的部门依据《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要点及判定原则》对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受托生产企业(“企业”)开展检查,并对企业执行《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情况进行综合判定。 对检查判定为“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存在…

    2022年10月26日
    00
  • 中消协披露:保健品成为消费者投诉重灾区

    一边是千亿规模的市场需求,一边是虚假夸大宣传屡禁不止,保健食品行业如何走出深水区。 3月1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对外发布2022年“共促消费公平”消费维权年主题调查结果,数据显示,在各类消费商品和服务中,对保健品类产品的不满意率达到28.6%,最为突出,成为今年消费者投诉的重灾区。 调查结果显示,当前线上消费的失信或违法情况较线下实体店消费更加多发。其中,受访…

    2022年3月23日
    00
  • 即日起严打!合肥市启动打击传销“皖剑-2021”行动

    纪实网讯 6月10日,合肥市委政法委、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合肥市公安局联合下发通知,即日起至12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21"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打击异地聚集式传销行为、打击网络传销行为等为重点,采取"端窝点、抓头目、封账号、破网络"等措施,取缔在肥残存打着各种旗号的异地聚集式传销组织和团伙。…

    2021年6月15日
    00
  • 长沙召开直销企业疫情防控调度会 叫停各类会议培训活动

    10月13日下午,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直销企业疫情防控调度会,对全市直销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经营行为进行再强调、再督促、再落实。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虹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雷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及长沙市各直销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本轮疫情相关情况,并要求长沙市各直销…

    2022年10月1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