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加强规直打传 全面摸排直销经营主体

为持续加强春节期间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力度,进一步净化冬季旅游消费环境,努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春节期间,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旅游市场反不正当竞争检查工作。

为持续加强春节期间冬季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力度,进一步净化冬季旅游消费环境,努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春节期间,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旅游市场反不正当竞争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以商场超市、城乡接合部、旅游景区等区域为重点,对酒水饮料、节令商品、地方特色产品等进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仿冒混淆、虚假宣传、商业贿赂等不正当竞争行为。检查同时,执法人员坚持“打击防范并重、宣传教育先行”的原则,进一步加强规范直销和打击传销工作,对全市直销经营主体的基本信息进行全面摸排,建立监管工作台账。

截至目前,全市共计检查经营主体187户次,经查,该市冬季旅游市场经营主体能够依法依规经营,未发现仿冒混淆、虚假宣传、商业贿赂等不正当竞争行为。

下一步,伊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为促进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2月29日 上午11:52
下一篇 2024年2月29日 下午12:03

相关推荐

  • 四川:对直销经营活动加强日常监管,是杜绝直销违法违规行为的有效方法

    纪实网讯 四川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是我国西向南向开放门户。近年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会同相关部门,加强日常监管,创新监管方式,强化行政指导,全力提升直销行业智慧监管水平,着力打造西部地区带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 练好日常监管“基本功” 对直销经营活动加强日常监管,是杜绝直销违法违规行为的有效…

    2021年11月4日
    00
  • “智慧监管”升级,保健品推出“不见面监管”新模式!

    在保健食品生产领域探索创新“智慧监管”新途径,推出“不见面监管”新模式,这既是监管部门监管效能的提升,更是保健食品源头生产水平提升的明证。

    2024年2月2日
    00
  • 市场监管总局征求意见 拟明确医疗美容广告执法重点打击情形

    纪实网讯  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为提升医疗美容广告监管规则的科学性、规范性,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市场监管总局依照《广告法》《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研究起草了《医疗美容广告执法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发送至:ggsjd@samr.gov….

    2021年8月30日
    00
  • 化妆品行业又迎新政:细化儿童化妆品管理 新一轮洗牌加速

    自今年5月1日开始施行《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和《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以来,国内化妆品行业又迎来新的规范。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年1月1日开始施行。《办法》共7章66条,对不同种类化妆品的管理、美容美发机构等场合的化妆品使用义务、电商平台等主体的责任等都有明确的规定。 多家化妆品企业对21世纪…

    2021年8月16日
    00
  • 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开展整治工作 八部门联合推进保健食品专项行动

    为积极推进《三门峡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规范保健食品行业秩序,严厉打击保健食品行业违法违规行为,7月21日下午,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卫健委等部门,组织召开三门峡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三门峡市保健食品行业…

    2022年8月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