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NA发布2023财报 大中华地区销售额占比50%

近日,USANA健康科学公司公布第四季度和2023财年的财务业绩,2023年净销售额为9.21亿美元,低于2022财年的9.99亿美元

近日,USANA健康科学公司公布第四季度和2023财年的财务业绩,2023年净销售额为9.21亿美元,低于2022财年的9.99亿美元。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2.21亿美元,低于2022 年第四季度的2.28亿美元,但高于2023 年第三季度的2.13亿美元。

其中,亚太地区仍然是该公司实力最强的地区,净销售额为1.77亿美元,活跃客户为38.3万,其次是大中华区,净销售额1.16亿美元,拥有25.5万活跃客户。

USA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布朗(Jim Brown)表示:“USANA第四季度实现了稳健的经营业绩,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销售额有所增加,部分是因为全球激励措施在大中华地区特别有效,这使活跃客户数量实现连续两位数的增长,有助于抵消我们通常在本季度最后一个月的季节性放缓,并帮助我们强势的结束这一年。”

新浪潮记者了解到,USANA在全球范围内搭建了一支拥有150多名科学家的研发团队。在中国,USANA已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的近50名不同领域的专家展开合作。“中国市场是我们的第一优先级。”USANA首席商务官聂怀禹(Brent Neidig)表示,“USANA对在中国发展的未来非常乐观。USANA将继续增加投资,聘任中国国内最优秀的科学家和员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健康产品。”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2月19日 上午10:51
下一篇 2024年2月19日 下午2:34

相关推荐

  • 欧瑞莲发布2023年上半年财报:销售额5.01亿美元,同比下降12%

    近日,欧瑞莲发布了2023年上半年中期管理报告。报告指出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欧元销售额总额,达到2.336亿美元,同比下降了14%。在此期间,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总额为1520万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为6.6%;调整后营业利润为750万美元,调整后营业利润率为6.7%。 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内,即2023年上半年,欧元销售额下降12…

    2023年7月27日
    00
  • 上海市工商局开展直销产品消费体察工作情况

    上海市工商局联合上海市消保委,于近期对在沪直销企业及其经销商的退换货等情况进行了消费体察(大部分在沪直销企业对其经销商和门店的退换货制度作与企业相同承诺,故一并纳入)。通过体察,上海市工商局发现了部分直销企业和经销商在销售环节、退换货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落实退换货制度努力的方向。 基本方法 本次消费体察历时23天,由6名调查员(市消保委工作人员2…

    2018年6月19日
    00
  • 自然阳光公布第三季度净销售额增长13%

    近日,直销企业自然阳光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净销售额为1.030亿美元,相较于2019年同期的8850万美元,增长了13%。 “强劲的消费需求和新产品的推出加速了我们在美国和中国的发展势头。同时,韩国和拉丁美洲市场关于新冠病毒的行为限制有所放松,这使我们能够更充分地部署改进我们的基础建设。”自然阳光首席执行官Terrence Moorehe…

    2020年11月13日
    00
  • 38家拿牌直销企业在全球直销企业100强排名

    美国时间5月2日,美国著名直销媒体DSN发布了《全球直销企业100强》名单。根据这份100强名单,直销快评网注意到,在中国拿牌的直销企业有安利、雅芳、康宝莱、福维克、无限极、玫琳凯、完美、如新、中脉、欧瑞莲、尚赫、新时代、宝丽、优莎娜(葆婴)、隆力奇、权健、炎帝、三生、爱茉莉、华林、金天国际、罗麦、宝健、自然阳光、绿之韵、太阳神、安惠、全美世界、安发、安然、…

    2018年5月4日
    00
  • 欧瑞莲预计2021年销售额下降12%

    号角网讯 总部位于瑞典的直销公司欧瑞莲公布了其202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报告中包括2021年销售额下降12%,尽管第四季度的降幅明显低于第三季度。调整后的EBITDA(即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也有所下降,这受到销售额下降和通货膨胀加剧的影响,但被营销和管理费用的下降所抵消。  第四季度欧元销售额下降10%,当地货币销售额下降1…

    2022年3月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