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绿色产业链研究论文入选教育部案例库

1月28日,以公司绿色产业链为研究对象的论文《新时代公司国际化的绿色产业链》入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案例库。

1月28日,以公司绿色产业链为研究对象的论文《新时代公司国际化的绿色产业链》入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案例库。

新时代绿色产业链研究论文入选教育部案例库

该论文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杨谦主任、沈琪副教授主持撰写,历时近5个月,通过对公司绿色产业链的实证研究,总结了五个具体环节及其管理方法。论文指出:公司在原料采集及初加工阶段,将当地农民纳入到现代化国际生产环节中,提高了当地农民收入,增强了当地农民的保护环境意识;在深加工阶段,公司充分利用现代高科技方法,突破性研发出松花粉保鲜、除杂、破壁等专利技术,成功实现将松花粉产品化、产业化,并销往国内外,在销售产品的同时也把中医药智慧及绿色理念传播开来。公司突破了如何将传统的中医药材研发成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这一难题,打造出一条国际化的绿色产业链。

公司案例入选教育部案例库,标志着公司的发展成果与责任行动受到社会高度认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产业链管理水平,为社会及自然环境等各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2月6日 上午11:14
下一篇 2024年2月6日 上午11:24

相关推荐

  •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柯良栋莅临金诃藏药调研

    纪实网讯 6月7日下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柯良栋一行在青海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贸促会会长岳才春的陪同下,莅临金诃藏药调研。金诃藏药副董事长俞瑞华、执行总裁牛豫娟陪同。   柯良栋副会长一行观看金诃藏药品牌形象纪录片 柯良栋副会长一行观看了金诃藏药品牌形象纪录片,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品牌建设、产品体系及市场销售情况等。执行总裁…

    2021年6月11日
    00
  • 中华工商时报——和治友德:诚信为本 提质升级 创造美好价值

    今年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2023年10月24日,《中华工商时报》刊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纪念特刊》,以《和治友德:诚信经营提质升级 创造美好价值》为题对和治友德公司进行专刊报道。

    2023年10月25日
    00
  • 无限极“增健口服液”综艺联名版限量上市

    闪耀吧!中华文明增健口服液 综艺联名版限量发售 号角网讯 文明探索纪实真人秀节目《闪耀吧!中华文明》即将开播,该节目由国家文物局指导,河南卫视、优酷联合出品,以“中华文化”作为立足点,挖掘中国古代文明与历史文化,无限极作为节目特约赞助方与嘉宾陈坤和许丹睿一同化身文明追光者,与观众共同解读中华民族闪耀时刻。 为庆祝无限极创业30周年,共同助力传统文化破圈,双方…

    2022年4月19日
    00
  • 劳动是光荣、幸福和本色一一安发高益槐教授五一节期间到生态园和药物草本基地劳动

    当人们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与欢乐中时,总有许许多多的安发人因为热爱,因为责任,因为担当,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抢抓进度,书写着“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的动人故事…… 5月1日一大早,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放弃休假,冒着蒙蒙细雨先后来到了安达石后基地和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和大家…

    2022年5月5日
    00
  • 康美药业为战“疫”提供“中医药力量” 彰显中医中药硬核底色

    当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中医药代表“中国方案”利刃出鞘,全方位、多层次、深度参与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在病毒预防、病例治疗及康复维护的过程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世界各国众多战“疫”力量中,“中国策”中医药力量彰显了中华文明的国医精粹和中国担当。近日,世卫组织发布“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专家评估会”的报告,充分肯定了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的安全性、…

    2022年4月1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