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如新总裁郑重加盟?安然业绩增长20%

2024年1月16日,安然高阶领导人峰会在山东威海总部召开,来自全国各市场的一线领导人齐聚威海,共同探讨2024年发展方向。

2024年1月16日,安然高阶领导人峰会在山东威海总部召开,来自全国各市场的一线领导人齐聚威海,共同探讨2024年发展方向。在安然公司发出的合影中,《知识经济》记者在合影中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前如新总裁郑重也在合影之列。

前如新总裁郑重加盟?安然业绩增长20%

01
业绩增长20%

安然集团董事长刘润东在讲话中指出,过去几年安然在市场拓展中遇到了诸多问题,但是安然市场人员不畏艰险、克服困难,跟随安然公司战略脚步,成为了真正的市场开拓者。

前如新总裁郑重加盟?安然业绩增长20%

刘润东提出,2024年,安然将与时俱进、拥抱变化,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安然文化的建设与传承,打造更加有保障、有未来的民族健康事业的安然大平台,持续推动安然植物干细胞技术、安然纳宜热疗千城万店的发展战略,使之成为安然大健康产业新的增长点,为市场伙伴提供商业契机。

安然集团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在《百强安然蓝图》讲话中提出,安然目前依托文化引领、哲学护航、战略创新、机制保障等搭建了成功体系的底层逻辑。“要发挥文化的战略引领作用,相信知行合一的力量,提升心性,拓展经营,实现自己的安然人生。”

前如新总裁郑重加盟?安然业绩增长20%

在随后的分享中,业务管理部总监于红军在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营销策略时表示,2023年安然在文化、科技、品牌、产品、营运、外事等方面均实现了新的突破,2023年实现营销业绩增长20%。

根据安然2024年营销策略,2024年,安然将秉承“一个中心,两条主线,五大举措”发展思路,即坚决执行“以市场为中心”原则,围绕“20周年庆”和“植物干细胞产品”两条主线,做好“搭建系统化的沟通平台 、扩大底盘促进晋升 、借力20周年庆加强品牌建设 、打造植物干细胞高科技事业平台 、持续推动安然成功系统优化落地”五大举措。

营销副总裁李伟在《20周年系列活动赋能市场》讲解中提到,安然将从20周年系列活动和重磅新品上市两方面赋能市场,全年策划全国专家巡讲、助学北大、一带一路国礼品牌、重磅新品等诸多利好,全力为市场发展注入活力。

安然集团执行总裁贾孟鹤从中国及全球的经济增长情况、2023年中国消费十大趋势讲起,指出了安然未来发展战略大有可为之处。从战略洞察、战略制定到战略解码、战略执行,攥指成拳,助力伙伴市场开拓。

安然集团副总裁、安然纳米副总裁刘金坤表示,2024年,安然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耕植物干细胞技术和纳米技术,研发生产更受大家喜爱的高品质健康产品,将会持续加强运营服务支持,以伙伴为中心,为伙伴做好服务,更好地加强与市场领导人的链接与交流,抓住时代机遇、拥抱变化、赢得先机。

前如新总裁郑重加盟?安然业绩增长20%

02
郑重加盟

此次高阶领导人会议的合影中,《知识经济》发现了前如新总裁郑重的身影。据本刊记者向安然公司相关员工了解,郑重目前暂时担任公司顾问角色,此次牵手,有望为安然接下来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郑重从1997年加入如新台湾分公司,从营养补充品经理开始干起,直到东南亚区域市场总监,2008年升任中国区常务副总裁暨总经理,2016年成为如新(中国)总裁,开始真正意义上独揽大权。2022年10月,郑重离开如新(中国)。

前如新总裁郑重加盟?安然业绩增长20%

03
私域链接公域

此次会议上,安然为迎接20周年特别推出的护肤品牌N57美护肤系列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此款产品将结合资深美业导师的专项赋能、时下流行的抖音云连锁模式,打造出一个实现公域占领、私域打通、店域沉淀的“三域”女性综合优选创业平台,将成为安然事业新的增长契机。

前如新总裁郑重加盟?安然业绩增长20%

2023年,在安然纳宜热疗店项目的加持以及原有传统直销项目的复苏下,安然市场业绩实现了20%增长,从不少市场人员反馈中也能看到,安然已经为2024年的高速发展积蓄力量,一系列市场赋能政策让广大经销商充满信心满满。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1月31日 下午3:02
下一篇 2024年1月31日 下午5:55

相关推荐

  • 太阳神网络党总支甘肃舟曲党小组正式成立

    7月1日,我们刚刚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紧接着7月2日,前方又传来喜讯:中共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网络总支部委员会甘肃舟曲地区党小组正式成立!     据中共中央组织部最新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191.4万名,现有基层组织468.1万个。  此次,舟曲地区党员同志的集聚和党小组的成立,真正是为我党的队…

    2020年7月6日
    00
  • 新时代荣登2022年北京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

    12月22日,“2022北京企业100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北京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上市公司100强、数字经济企业100强、高精尖企业100强榜单。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上榜“北京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 “北京市企业100强”评选活动,是落实大企业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

    2023年1月3日
    00
  • 威海紫光携手济南大学共论药食同源

    7月12日, 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名誉院长徐会连、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翔玲一行9人莅临威海紫光公司进行参观指导。威海紫光经理李森、威海紫光特医特膳部长邓淑玲、威海紫光研发中心部长王文风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山东文旅舜骋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寒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交流活动。 会前,在威海紫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徐会连院长一行参观了威海…

    2022年7月15日
    00
  • 秋色撩人!来无限极直销全球新办公总部赏秋叭

    纪实网 8月9日讯 一眨眼,明天就是立秋了!暑意未退,光照已经开始改变,秋天也太可爱了,就连不小心打声喷嚏都是“爱秋”! 夏天待完成的,秋天来补上。快来无限极直销全球新办公总部——广州无限极广场来赏秋叭~美的撩人心动的秋色! 作为秋天第一个节气,广州依然暑意未退,但雨水开始收敛,光照开始改变。一方天地,四时不同,在无限极直销全球新办公总部——广州无…

    2021年8月9日
    00
  • 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会在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隆重举行

    第四届中医药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论坛现场 道道网讯 以药结缘,以药交友,以药联谊,以药合作。2023年8月24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千年药乡、天下药仓”甘肃定西康美甘肃西部中药城“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隆重举行。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国家卫生健康委…

    2023年8月2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