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连续3年获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30强

12月28日,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所、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和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3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发布会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

12月28日,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所、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和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2023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发布会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来自相关政府机构、监管部门、协会、高校、上市公司、中介机构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围绕“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的主题,共探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建设的现状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康恩贝连续3年获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30强

本次论坛上发布了《2023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数报告》并揭晓2023浙江上市公司最佳内控三十强榜单。康恩贝股份公司以66.57分位列排行榜11位,这也是康恩贝连续第三年上榜此榜单。

康恩贝连续3年获浙江上市公司内部控制30强

近年来,康恩贝持续优化内部控制制度,统筹安全与发展,加强内部控制评价和审计,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企业发展稳进提质,连续3年进入浙江上市公司内控30强,并从2021年的第30名、2022年的第24名,跃至2023年的第11名!

康恩贝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企业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筑牢风险防控底线,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4年1月3日 下午4:28
下一篇 2024年1月3日 下午4:35

相关推荐

  • 康婷集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为加强党员政治思想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素质全面”的党员队伍,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持续开展,康婷集团党支部于2021年1月20日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特邀集团总裁杨琪女士参加。   党支部始终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打造党建品牌为牵引,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通过读书计划、承诺制、《构建学习型党组织三年行动计划》、《个人专…

    2021年1月22日
    00
  • 和治友德全民健身日:科学养生 健康一生

    纪实网讯 8月8日是第13个全民健身日。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了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国务院批准,从2009年起,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然要求实现全民健康;全民健康,也必然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题中应有之义。发展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是实现全面健康的重要抓手。 …

    2021年8月10日
    00
  • 2022康尔绿厨全国市场业务峰会圆满举行

    2022年5月19日,“初心不改 耀你同行——2022康尔绿厨全国市场业务峰会”在康尔生物(即墨)产业园盛大召开。本次峰会主要围绕康尔绿厨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加强前瞻思考、全局谋划、战略布局、整体推进,绘就康尔绿厨发展新蓝图! 颐海控股集团董事长、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圣灿;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裁徐訢诚;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夏祥…

    2022年5月24日
    00
  • 完美生科院首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正式亮相

        12月18日,在中山市的完美华南基地,以“科技驱动发展,健康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完美生命健康高峰论坛”盛大开幕。论坛上,完美生科院首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正式亮相,实现完美生科院从学术研讨成果到科研产品的转化落地。   具体来看,完美分别与中国康复医学会医养结合专委会、慕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暨南大学生命科…

    2020年12月23日
    00
  • 淳化县重点项目观摩活动走进三八妇乐植物园

    纪实网讯 10月12日,2021年淳化县重点项目暨产业振兴工作推进会暨现场观摩活动启动,淳化县委书记郭立志,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乔以及全体县级领导和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当日上午8时,观摩活动第一站走进了三八妇乐淳化东庄药用植物园。 车坞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植物园情况 车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宁静向观摩团一行介绍了三八妇乐淳化药用植物园区具体情况及该镇产业…

    2021年10月1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