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科研所与天狮集团 就代谢免疫领域合作洽谈在京召开

11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科研所”)与天狮集团就推动代谢免疫监测联合实验室在泰济生医院落地挂牌在京进行洽谈。

11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科研所”)与天狮集团就推动代谢免疫监测联合实验室在泰济生医院落地挂牌在京进行洽谈。

此次洽谈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果吉尔锑、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标准专家组组长张豪等人、天狮集团执行副总裁徐昌敦、泰济生医院孙柯主任、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专家王家明教授等与会交流。

国家卫健委科研所与天狮集团 就代谢免疫领域合作洽谈在京召开

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果吉尔锑首先对天狮集团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果所表示,卫生健康保障体系既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基石,也是我们未来应对百年未有大变局的一个重大举措。科研所推出代谢免疫监测联合实验室项目,目前已在浙江省建立*所国家免疫功能检测实验中心。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进代谢免疫监测联合实验室,并以产研学的模式在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化、标准制定、服务认证等多方面深度发展,填补国内代谢免疫评估领域的短板。果所指出,未来免疫监测实验室将通过“一个平台,三个中心”形式进入社区,通过家医工作站,为全民打造“预、诊、治、康、养”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针对疾病、亚健康、健康、超健康人群提供个性化、定制化健康管理方案,完成国民健康主动管理,针对需求进行及时覆盖,实现医疗保障和健康促进两手抓。目前,家医工作站已在浙江、西藏、山东等十余地完成试点,反馈良好,未来将继续推进落实“双百工程”。

科研所推出代谢免疫监测联合实验室项目,旨在战略思维指导下,从血液、唾液、基因、干细胞四个阶段不断完善相关标准,增强人体免疫力,打造国家14亿人民的健康盾牌。泰济生医院接受代谢免疫监测联合实验室项目挂牌后,将完成一系列工作,通过制订免疫评估标准、免疫检测、免疫干预,实现全过程免疫的有效监控,达到免疫防护和健康防护等。同时优化升级已有干免细胞库、干细胞HLA配型库、肿瘤浸润免疫细胞库等,实现细胞抗肿瘤精准治疗及慢病管理,并进一步通过营养干预,实现免疫力快速恢复。

国家卫健委科研所与天狮集团 就代谢免疫领域合作洽谈在京召开

在会上,徐昌敦总就天狮全球业务布局,天狮旗下各业务板块包括国际医院、国际体验店、天狮国际大学、国际旅游、天狮生命科学研究院等向与会领导做了大致介绍,表达了李金元董事长“健康人类、服务社会”的初心和天狮始终立足大健康行业,争做领军者的企业使命和愿景。天狮集团旗下泰济生医院立足于“大健康产业”,打造前沿、专业和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运用高端中医与现代西医相结合,配置现代高端设备与高端专家相结合,国内与国际著名医院形成战略联盟,建立双向绿色就医通道,以提高疾病预防、早期诊断、治疗康复能力出发,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中医健检与养生、国际医疗、私人医生等专属服务,并借助科技手段不断创新AI大健康服务模式,使健康管理更加精准化、系统化、科技化和高端化,与“家医工作站”高度匹配。

天狮集团作为国内资历雄厚的大健康领军企业,拥有着先进的免疫监测技术和实验室条件,可以为代谢免疫监测实验室在全国落地工作提供更大的支持和帮助。目前,天狮集团业务辐射全球224个国家和地区,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公司,服务超过5000万个全球家庭,拥有着庞大的受众客户,有利于推动代谢免疫监测实验室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徐昌敦总认为,与科研所合作,将双百工程推向全国,将实现我国代谢免疫领域进一步提升发展,天狮集团愿意为此贡献力量。果吉尔锑所长表示,在承接“双百工程”落地过程中,有望孕育出大健康行业千亿级大健康企业,这与天狮“服务上亿家庭、打造万亿市值、覆盖十万亿健康生态圈”的战略意图不谋而合,果所对天狮集团寄予厚望。

国家卫健委科研所与天狮集团 就代谢免疫领域合作洽谈在京召开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建立代谢免疫监测实验室是一项造福人民健康的重要项目,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代谢免疫监测联合实验室项目在全国展开。合作双方发挥各自资源及专业优势,致力于完善代谢免疫监测实验室建设、免疫监测科学技术研究、标准制定等多方面工作,共同为全国人民健康谋福利。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27日 下午7:21
下一篇 2023年12月27日 下午7:23

相关推荐

  • 居家“莱”健身 营养又享“瘦” 健身操直播教学活动成功举行

    “有颜有型,健康享瘦”。7月28日晚,一起“莱”健身——康宝莱体重管理挑战赛(以下简称“体管赛”)健身操直播教学活动成功举行。两位社会体育指导员轮番担任教练,详细讲解和示范科学的健身动作与方法,整场活动通过合报全媒体4大直播平台同步进行,全程公益教学并送出多轮礼品,只为更多人实现减脂瘦身目标,拥有“运动+营养”的健康生活理念。 健康享瘦一起居家“莱”健身 运…

    2022年8月3日
    00
  • 双迪荣获“辽宁省 2022 年度企业管理创新二等成果”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企业切实加强管理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10月8日
    00
  • 同仁堂医养公司与贵州毕节七星关中医妇幼集团医院开展合作共建

    11 月 17 日,同仁堂医养公司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中医妇幼集团医院合作共建揭牌仪式在毕节举行。同仁堂医养公司将长期派驻管理团队及临床专家,从事医院管理、坐诊、医疗帮扶等活动。

    2023年11月20日
    00
  • “保健食品大家谈”科普作品获选名单出炉,完美、无限极、康宝莱、安利等企业上榜

    2022年3月23日,“保健食品大家谈”科普宣传作品征集活动获选作品名单出炉,45件优秀作品和4家优秀组织单位在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中脱颖而出。其中,安利、康宝莱、完美、无限极、安惠、新时代六家直销企业上榜。 本次活动由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司主办,中国市场监管报社承办,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保健协会提供支持。活动以“保…

    2022年3月30日
    00
  • 无限极获亚太顾客服务协会颁发的三项大奖

    6月21日,由亚太顾客服务协会主办的第17届(2018~2019)“国际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颁奖晚宴在中国香港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恒基兆业地产集团和深圳燃气集团等30家获奖企业获邀参加。 无限极首次参与亚太顾客服务协会主办的国际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评选,最终摘得“最佳客户联络中心”“最佳互联网 ”“最佳顾客服务中心”三大奖项。 国际杰出顾客…

    2019年6月2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