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尔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先进企业奖”

12月17日,“第八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举办,作为深耕安全食品行业内的先锋代表,康尔生物受邀参加并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先进企业奖”!

探索食业发展新秩序,共建社会责任新内涵。12月17日,“第八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北京举办,作为深耕安全食品行业内的先锋代表,康尔生物受邀参加并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先进企业奖”!

康尔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先进企业奖”

食品产业是民生保障的基石,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作为衡量食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由中国食品报社、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联合主办。

“第八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以“大变局·新格局”为主题,旨在汇聚业界知名企业及行业专家,探索新规则与新秩序,引导产业转型和创新发展,共同探寻“百年之大变局”形势下的食品企业社会责任新风向,以开放之姿为责任共识注入新内涵,并以此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持续践行,挖掘具有时效性、创新性和影响力的履责新标杆。

康尔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先进企业奖”

康尔生物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始终坚持科技立企,品质保障,围绕海洋健康产业的研发,从核心原材料的甄选,制备工艺的研发到产品体验等全方面践行工匠精神,不断创新、突破、拓耕,全力推动企业在食品安全领域的高质量发展,致力以高营养、高品质、高颜值的健康产品助力人体健康,让生命更有活力。

同时怀着“来源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责任感,康尔生物积极践行公益,勇担社会责任。2006年-2023年累计捐款捐物超3300万元,用于支持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等。2022年,通过青岛慈善总会与集团公司一起捐赠价值100万元的产品,用于抗疫防控,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防护保障。

康尔荣获“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先进企业奖”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27日 下午7:10
下一篇 2023年12月27日 下午7:13

相关推荐

  • 聚势 合力 赢未来——云尚运营商实战训练营·宝鸡站圆满落幕

    4月的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4月25日至27日由吉林云尚德泰国际系统主办的“聚势合力赢未来——云尚运营商实战训练营·宝鸡站”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会议不但深耕运营商的基本业务技能,更是点燃了市场的激情与活力,极大的调动了运营商们的热情,为接下来的市场运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助教团风采 此次会议也得到了云尚商学院的大力支持,商学院院长刘威先生亲临会议现场,…

    2018年5月2日
    00
  • 炎帝:开工见喜 花炮齐鸣

    1月29日正月初八上午炎帝生物节后上班首日,迎来了公司开门炮的典礼仪式活动,总部全体员工列席参与。 九时十八分吉时一到,伴随着导线点燃,从公司大门排满到中轴线风水池的鞭炮与礼花相继“喜笑颜开”,“噼里啪啦……轰……啪……”作响,现场相应响起了一阵阵欢呼和咔嚓打卡的声音,整个仪式充满了喜庆热闹的气氛。 2022年我们与其他依然健在的企业一般,走出了至暗时刻,2…

    2023年2月1日
    00
  • 以岭健康科技成为2022服贸会防疫产品供应商

    2022年服贸会于8月31日在北京开幕,以岭药业大健康领域的业务板块以岭健康科技,成为本届服贸会的防疫产品合作供应商,这是继2021年之后连花唿吸健康系列产品再次成为服贸会防疫用品。 本届服贸会上,以岭药业将与来自新加坡、俄罗斯、加拿大、东帝汶、土耳其和中国香港地区的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中医药产品和相关服务“走出去”。 本次服贸会现场,以岭健康科技…

    2022年9月5日
    00
  • 天津市透明质酸应用研究企业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学术报告会在康婷隆重召开

    纪实网讯 康婷集团申报的天津市透明质酸应用研究企业重点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在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方面于2020年设置100万元的开放课题资金,共资助了《新型透明质酸多功能脂质体及相关系列化妆品的开发研究》《具有皮肤美容和损伤修复功能的环糊精修饰透明质酸超分子体系》《透明质酸基多功能材料的制备及其在美容和组织修复与再生中的应用》等8个课题,课题承担单位有天津理工大…

    2021年6月23日
    00
  •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领导莅临完美调研

    2023年12月7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刘建新副主任、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开发与服务中心)熊培新主任、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高培鹏局长等一行莅临完美公司考察指导与调研完美公司知识产权相关工作。完美公司集团战略法务部许进胜总经理携知识产权团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2023年12月1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