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首批睡眠级低噪声认证!无限极空净产品让消费者睡得安心踏实

随着人们对睡眠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健康睡眠场景也逐步成为消费市场关注的焦点。

无限极空净产品

获首批低噪声认证

获首批睡眠级低噪声认证!无限极空净产品让消费者睡得安心踏实

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KJ900F

随着人们对睡眠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健康睡眠场景也逐步成为消费市场关注的焦点。

近日,在2023年中国健康家电高峰论坛上,无限极旗下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KJ900F获得了首批CHCT “家用电器睡眠级低噪声”认证及2023年CHCT“空净3.0性能、母婴级家电”认证。

本次论坛围绕睡眠主题,从医学、脑科学、监测技术等不同角度出发,邀请专家对家电领域涉及的健康睡眠功能相关市场需求、产业政策、前沿技术、标准动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分享相关知识,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获首批睡眠级低噪声认证!无限极空净产品让消费者睡得安心踏实

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

获CHCT“家用电器睡眠级低噪声”认证

为帮助大众改善睡眠质量,迈出睡眠场景认证评估的重要一步,会议现场发布了2023年首批获得CHCT“家用电器睡眠级低噪声”认证的优势产品名单,合计7款,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KJ900F位列其中。

获首批睡眠级低噪声认证!无限极空净产品让消费者睡得安心踏实
获首批睡眠级低噪声认证!无限极空净产品让消费者睡得安心踏实

CHCT “空净3.0性能、母婴级家电”认证证书

会上也发布了获得2023年CHCT“空净3.0性能、母婴级家电”认证的优势产品,现场仅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KJ900F一款空净产品获得认证。

获首批睡眠级低噪声认证!无限极空净产品让消费者睡得安心踏实

享优乐牌空气净化器KJ900F不仅可以有效去除包括颗粒物、气体污染物、微生物在内的超过300种空气污染物,还采用了双紫外技术,有效除醛杀菌的同时防止异味产生。

为了让消费者睡得安心踏实,无限极环境健康家电研发团队基于“阿基米德螺旋线”+“康达效应”理论特别设计了一款新型风道结构,能有效降低噪音,该结构设计已获得中国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号:ZL 202023039708.8)。

科研没有终点,创新永在征途。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积极参与行业类活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坚持技术创新,开发更多专业、安全的健康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去健康、美丽和快乐!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15日 下午2:49
下一篇 2023年12月15日 下午3:16

相关推荐

  • 甘肃省各级领导莅临考察康尔生物集团总部

     2023年4月20日,甘肃省委书记、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一行,在山东省省政府副省长范波,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康尔生物集团总部(琛蓝健康)崂山产业园进行考察,琛蓝健康集团、康尔生物董事长邹圣灿接见了来访领导、嘉宾。   邹董事长向胡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琛蓝健康的基本概况、科研实力和发展愿景等方面内容。他表示:…

    2023年4月26日
    00
  • 无限极荣获2022亚太区最有价值公司殊荣

    2022年4月26日, 无限极健康产品(国际)有限公司荣获Mediazone集团颁发2022亚太区最有价值公司以及最值得信赖及创新的健康品牌殊荣。是次颁奖典礼于香港黄金海岸酒店举行, 无限极海外市场营销支持经理邓子杰先生代表出席领奖及致辞。 这是无限极第二次获得Mediazone集团颁发奖项。Mediazone 集团是一间知名电子杂志出版社和权威商业奖项计划…

    2022年5月12日
    00
  • 新时代湖北联合流动党支部走进中山舰博物馆

    1月27日,湖北联合流动党支部在武汉中山舰博物馆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回首革命岁月,传承民族精神” 主题活动,当地市场部分党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4年1月31日
    00
  • 炎帝健管正式获得权威认定

    近日,湖南省一批优势企业项目被省发改委正式认定为2019年度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其中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医体质干预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称号。 多年来,炎帝生物将中药经典方和两大核心营养技术产品——蛹虫草和葛仙米有机融合,结合中医体质理论,开发高效安全的中医体质功能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推进中药制剂产品的溯源化、自动化、智能化和规模化。推进了…

    2019年12月23日
    00
  • 炎帝召开“聚势赋能 共创共赢”领导力峰会

    1月26日-27日,由炎帝生物举办的“聚势赋能 共创共赢”领导力峰会在公司株洲总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业界精英,包括市场领袖、经销商和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炎帝事业发展新机遇。

    2024年1月2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