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首席销售总监程汉荣从0到1成功创业历程

三生首席销售总监程汉荣从0到1成功创业历程
三生首席销售总监程汉荣从0到1成功创业历程
三生首席销售总监程汉荣从0到1成功创业历程
三生首席销售总监程汉荣从0到1成功创业历程
三生首席销售总监程汉荣从0到1成功创业历程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12日 上午9:37
下一篇 2023年12月12日 上午9:44

相关推荐

  •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 佳莱科技春季财富论坛隆重召开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23佳莱科技春季财富论坛在万众佳人的期盼中成功举行。本次论坛是2023年第一次大型会议,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非凡意义。 论坛当天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人们以及特邀嘉宾等将近2000多人,一起见证精彩盛会! 从今年新春开始筹备、从人的内心温度出发、倾全公司之力打造的论坛现场,大气豪华、气势震撼,以不同的角度切入,让佳人们领略到公司的底…

    2023年3月22日
    00
  • 120位嘉康利主播触达800万人!冉永夫:顶级产品打通上流社交商业

    举着手机,开着直播步入会场,作为嘉康利中国总经理和首席主播的冉永夫,就这样在信手拈来间,将嘉康利新财年盛典暨2023新品发布会从一开始便推向高潮。 2023年4月16日,嘉康利新财年盛典暨2023新品发布会在杭州英冠索菲特酒店盛大开启,嘉康利全球及中国区高管,携手千余经销商共同演绎了一场不一样的企业年会。 除了嘉康利中国总经理冉永夫以直播的形式拉开年会帷幕,…

    2023年4月19日
    00
  • 精准帮扶乡村儿童!安利捐资百万“健康童乐园”落户云南

    9月18日,安利公益基金会“健康童乐园”项目在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县启动,安利公益基金会捐资150万元,将为兰坪县100个幼儿园班级设立“健康童乐园”。 启动仪式现场 怒江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援滇联络组怒江小组组长黄克鹏表示,“健康童乐园”项目在怒江启动,为怒江儿童提供营养健康的养育课程,创造更好的养育环境,为孩子们充满乐趣、健康的童年创造了更好…

    2023年9月19日
    00
  • 2023湖南茶业科技创新论坛 理想华莱科技赋能中国黑茶

    10月27日,2023湖南茶业科技创新论坛在湖南省安化县隆重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叶红专,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刘仲华,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副主委、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吴金明,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光辉以及省级相关单位领导,益阳市、安化县有关部门和来自湖南省茶界产、学、研人员,以及茶叶学会会员代表等共300余人出席开幕式。理想华莱董事长陈社强受邀出席大会,理想华莱副总经理曾卫军及我司研发中心团队成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我司作为安化县践行国家“三茶统筹”理念的企业代表,深度参与此次活动,公司研发团队相关论文荣获表彰、文旅项目“天下茶道”广获好评,“清洁化、机械化、自动化、标准化、规模化”的现代化生产线,更是备受关注和赞誉。

    2023年10月30日
    00
  • 聚焦生物科技战略全面升级!荣格保健品有限公司升级为华臻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热烈庆贺:深圳市荣格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荣格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优秀的企业实力,高效、过硬的产品品质通过市场和国家监管部门的考验,成功由“深圳市荣格保健品有限公司”升级为“华臻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实现了企业资质的整体升级。 新名新气象,迈向新辉煌 这是荣格发展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跨越,标志着荣格聚焦生物科技战略的全面升级! 这也…

    2021年4月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