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NA再被评为美国犹他州年度最佳制造商

作为全球领先的健康营养产品研发和生产企业,USANA近日获得由美国犹他州制造商协会(Utah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缩写“UMA”)颁发的“犹他州年度最佳制造商”大奖!这是USANA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作为全球领先的健康营养产品研发和生产企业,USANA近日获得由美国犹他州制造商协会(Utah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缩写“UMA”)颁发的“犹他州年度最佳制造商”大奖!这是USANA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USANA再被评为美国犹他州年度最佳制造商

▲UMA在其官网宣布了获奖企业名单

犹他州制造商协会成立至今112年,一直是本州制造业的“行业之声”。协会每年评选颁发“犹他州年度最佳制造商”大奖,旨在表彰本地坚守最高标准的杰出制造企业。

“再次获得这项荣誉,是对我们的生产和运营团队的充分肯定。”USANA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im Brown表示: “我为能够为一家不断寻求进步和超越的公司工作感到骄傲!USANA致力于追求卓越,连续两年被评为犹他州年度最佳制造商证明了这一点。”

USANA是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注册的生产单位,同时也是由USP和NSF认证的GMP(良好制造规范)认证企业。多款USANA产品多年来还通过第三方评估机构ConsumerLab.com的认证。

高速压片机是USANA生产线上最重要的设备之一,企业目前有7台高速压片机,其中两台每小时生产6万至50万粒USANA营养补充剂片剂,高效生产的同时并保证产品达到严格的质量要求。此外,每台机器都配备了定制或更改每种补充品的尺寸和形状的功能。

“USANA的使命是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我们以自己的生产实践为荣,消费者信赖我们生产的产品。” USANA首席运营官Walter Noot表示:“USANA几乎70%的产品是在我们先进的、经过FDA注册的设施中生产(不含中国内地市场),对此我们非常自豪,因为能做到这一点的企业并不多。”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29日 上午10:51
下一篇 2023年11月29日 上午11:08

相关推荐

  • 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走进泳坛盛会 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12月10日-15日,2023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济南火热上演。作为中国泳坛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赛事,2023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既是2024年多哈世界游泳锦标赛的选拔赛,也是巴黎奥运会的重要热身赛。

    2023年12月19日
    00
  • 安惠山东分公司成立十三周年庆典在济南举行

    1月27日,2024“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济南站报告会暨安惠山东分公司成立十三周年庆典在济南美豪丽致大酒店召开,山东辖区800多位安惠事业新老伙伴济济一堂,一起为山东分公司庆生,为“小蘑菇 大产业”共谋发展大计。

    2024年1月30日
    00
  • 福瑞达:颐莲助力!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纪实网讯 6月19日下午,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一楼路演大厅圆满举行。 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锐表示,愿意通过这次大赛与年轻人对话,用年轻人的视觉对话方式来表现品牌的形象和审美,期待更多创新元素的融入和理念的更新,带动品牌的整体精神文化进步。 山东省脐血库医学推广中心主…

    2021年6月22日
    00
  • 市政府领导带队督查安惠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7月11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蔡祥带队来到安惠,督查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周鸣镝,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瑞涛,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邵进,区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管与综合协调处处长马华等同志陪同督查。 蔡祥副主任一行在公司食品安全总监郑惠华、生产总监成金汉和食品安全员的陪同下…

    2023年7月13日
    00
  • 黑龙江伊春市开展直销行业挂靠行为排查整治

    近年来,部分直销企业允许关联销售企业、销售团队等通过挂靠方式从事违法直销甚至传销,严重扰乱了直销市场秩序。

    2024年3月1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