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产品为王 自然阳光借助差异化积蓄品牌势能

自然阳光自品牌创立之初,便将“胶囊精神”中所包含的创新和迭代作为企业的动力,在之后的时间里推出了一系列在市场中反响如潮的产品,为众多的消费者们打开了健康之门。随着自然阳光在技术以及理念上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优质产品不断地面世,完美阐释了“产品为王”的企业经营哲学。

自然阳光自品牌创立之初,便将“胶囊精神”中所包含的创新和迭代作为企业的动力,在之后的时间里推出了一系列在市场中反响如潮的产品,为众多的消费者们打开了健康之门。随着自然阳光在技术以及理念上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优质产品不断地面世,完美阐释了“产品为王”的企业经营哲学。

以产品为王 自然阳光借助差异化积蓄品牌势能

自然阳光进入中国市场时,健康产品行业的竞争已然较为激烈,为尽快地占领消费者的心智,该品牌以“差异化定位”进行产品的研发设计,结合中国市场健康产品的现状以及消费者的需求,瞄准“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这一潜力型赛道,对“严肃营养”进行全新定义,从肠道健康这一“切口”入手为消费者们进行身体代谢平衡的调节,进而改善整体健康状态。事实表明,这样的品牌经营思路为其在中国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加速度”。

自然阳光还充分地将“学研结合”“临床实证”等进行融合,在差异化的品牌经营思路之上,打造出了多元化的肠道营养产品矩阵,让不同的消费者都能使用效果和口感兼具的优秀产品,此举为该品牌积累了大量的拥趸。去年,自然阳光又开始着力打造“严肃营养”战略,借助于得天独厚的科研和临床资源优势,在产品配方上进行精细化打磨,帮助消费者建立起基于肠道微生态的代谢管理体系,改善身体的健康代谢水平。

在自然阳光看来,优秀的产品是品牌的基础,一家企业如果还想要在市场中深耕,必须要围绕品牌建设和长远布局做足文章。秉承这样的认知,自然阳光基于“胶囊精神”制定了具有品牌特色的三大策略:科技为先的产品差异化、走心的服务与极致的体验、数字化引领的技术创新。在市场开发上,则大力实施以服务商为核心的全渠道战略,做到了服务商在哪里,自然阳光的支持就跟到哪里,为市场开发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在未来的征程中,自然阳光将继续秉持初心,推出更多的优秀产品,通过科学的市场开发策略,让产品触达更多的消费者手中,在推动国人健康水平提升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23日 下午12:27
下一篇 2023年11月23日 下午12:36

相关推荐

  • “Z世代”崛起,引领消费市场新潮流

    冲牙器、美容仪、空气炸锅、筋膜枪等“网红”小家电成为春节购物车里的新宠,手机、智能手环、VR眼镜等被列入“孝心年货”,“00后”春节冰雪旅游预订量同比大涨,便捷又充满仪式感的年夜饭预制菜深受年轻人喜爱……这个虎年春节,伴随“Z世代”(1995年至2009年出生人群)成为新的消费主力军,“后浪”们的消费主张正在深刻影响着消费市场。 “Z世代”消费主体异军突起,…

    2022年2月15日
    00
  • 太火爆!拉美刮起“中医旋风”,民众热衷“打卡”针灸理疗

    “中医具有相当深厚的历史积淀,我们这很多人对中医都很熟悉”“我做过针灸,感觉非常神奇”“很多人接受针灸以后,新冠后遗症得到了很好的缓解”“中医是西方对抗式医疗之外的全新选择,应该发扬光大”。这些年,拉美大地上正刮起一股“中医旋风”,越来越多的人尝试用中国传统医学缓解病痛、疗愈身心。万里之外的人们对中医的了解到底有多深?总台拉美总站的网红记者们在巴西、阿根廷、…

    2023年6月27日
    00
  • 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激发内需潜力

    纪实网讯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一批区域消费中心。今年,经国务院批准,我国在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天津市、重庆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大江南北,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画卷依次铺展,“买全球”“卖全球”渐成新风尚。 国际消费中心是现代国际化大都市的核心功能之一,具有强大的消费实现、引领和带动…

    2021年11月15日
    00
  • 2020中国大健康产业峰会在南宁开幕

      记者 梁凯昌 黄 克/摄        11月12日,2020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在南宁开幕,开幕式现场签署24个投资合作意向协议,总额达2306.5亿元。    11月12日,以“坚持生命至上 发展大健康产业 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为主题的2020中国(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在南宁开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

    2020年11月13日
    00
  • 双迪八髎温灸毯11月20日迎冬温暖上市

    双迪电商独家研发新品–八髎温灸毯

    传承温情与思念,

    让爱与温暖在冬日绽放~

    2023年11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