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投资10亿元!加拿大康信集团佰傲莱创新营养科技中国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端州区举行

11月16日,加拿大康信集团佰傲莱创新营养科技中国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端州区举行,这是端州区推动“百千万工程”、实施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将进一步助推端州区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11月16日,加拿大康信集团佰傲莱创新营养科技中国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端州区举行,这是端州区推动“百千万工程”、实施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将进一步助推端州区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计划总投资10亿元!加拿大康信集团佰傲莱创新营养科技中国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端州区举行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委书记李剑,广东省广府人珠玑巷后裔海外联谊会会长陈耀光,市侨联主席陈彩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区政协主席邹干豪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项目签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群代表端州区人民政府与加拿大康信药业有限公司、佰傲莱公司董事长区沛绵进行签约。

据了解,该总部项目由佰傲莱创新营养有限公司投资,该公司是加拿大著名的康信集团下属子公司,专注于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与销售,通过融合跨境电商与直销的创新,把最佳品质的保健产品销售到全世界。项目计划总投资折合人民币10亿元,项目选址端州区太和广场,投资兴建中加保健品的贸易平台,引进优质可靠的康信保健品自主品牌以及加拿大天然保健品原材料,满足中国大健康市场的需求,项目投产后预计前五年累计销售产值不低于30亿元。

区沛绵表示,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的举办让他有机会回到家乡肇庆参与项目签约仪式,同时,也给了海外华侨一个回国参与国内产业建设的良好平台。

在第四届世界广府人恳亲大会召开之际,加拿大佰傲莱公司一行深入端州区俊富工业园、太和广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端州区营商环境、文旅环境等进行了深入考察,并在端州区优质的政务服务下,顺利办理企业营业执照。该项目从双方接触,到今天正式签约只有短短两个月,体现了“端州速度”。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将对我区优化产业结构注入新元素,也将有力引领和带动我区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沛绵告诉记者 :“昨天,我正式拿到了营业执照,感到非常激动。原本我以为需要两年时间来完成这个流程,现在两个月就实现了。相信未来在端州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我们的项目会以同样的速度取得良好成效。”

企业嘉宾李钟挚、张昌利、谢跃辉等参加签约仪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17日 下午1:53
下一篇 2023年11月17日 下午2:03

相关推荐

  • 康美药业甘草规范化种植基地顺利通过现场审查并正式挂牌

    10月19日,康美药业联合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展“康美药业甘草规范化种植基地”现场审查工作。经评审组审查,该种植基地符合甘草规范化种植生产有关要求,现场审查通过并正式挂牌。

    2023年10月27日
    00
  • 和治友德:弘扬中医养生文化 构建全球健康平台

    2021年7月13日,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受邀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社区活动。韩金明在会议活动中围绕“ESG在中国”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同时表明了和治友德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广阔的事业平台,持续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水平,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绿色、科技、健康、时尚的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韩金明董事长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社区活动 和治友德作为…

    2021年7月22日
    00
  • 福建分公司持续举办“扬帆起航开新篇 凝心聚力创未来”市场启动会

    2月1日—11日,福建分公司在泉州、晋江、厦门、漳州、福州等地举办“扬帆起航开新篇 凝心聚力创未来”市场启动会,全省新时代人积极参与,铆足干劲发展市场。 分公司总经理王彦君从公司研发、生产到新时优品升级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这几年公司所做的各项举措,鼓励市场紧跟趋势、做好规划,抓住发展机遇,全面开展线下活动,快速启动市场,为新一年的发展谋篇布局。 分公司讲师带大…

    2023年2月15日
    00
  • 消费日报网:理想华莱在湖南安化推进“茶旅融合”发展

    驾车从安化县冷市镇高速路口下车,沿着龙阳大道前往高桥村行驶10分钟左右抵达叶子湾生态旅游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丽乡村的新画卷。村内公路干净整洁,道路两旁绿树环绕,一片又一片翠绿的茶园香气正浓,老人的笑容点燃了山村的暖意,孩子的嬉闹带来无限的生机,一幅幅画面,就是热热闹闹的人间烟火气……这是叶子湾给人的第一印象。 宽敞干净的广场上游客们正在打卡拍照,门口的喷…

    2022年10月7日
    00
  • 2024东方药林春耕启动大会南京站隆重举行

    2024年东方药林华东区春耕启动大会-南京站,于3月13日在紫晶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汇聚了600位市场精英。

    2024年3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