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企业发展!石岐公证处走进完美公司促交流

近日,中山公证机构出台了惠企利企“新十条”。2月17日,中山市司法局、石岐公证处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积极响应企业需求,联合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石岐分局,“组团”走进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调研和交流,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需求。

护航企业发展!石岐公证处走进完美公司促交流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提供

座谈会上,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完美公司在知识产权体系建设、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等方面的情况及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遇到的瓶颈和问题。中山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朱建华、石岐公证处主任曾少平及市监局石岐分局副局长徐华分别发言,并就完美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探讨和解答。

石岐公证处副主任黎清秀以“发挥公证职能,服务企业发展”为主题,通过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公证案例,向完美公司介绍了公证处的法律服务优势和积极作用。同时,她围绕中山市公证机构近日推出的惠企利企“新十条”,介绍了中山公证机构提供的复合式公证法律服务,以及在知识产权保护、公司经营管理等方面交叉融合的公证法律服务产品和服务模式。此外,她还重点介绍了“中山智慧存证”电子存证平台,引导企业运用电子存证平台对侵权行为、侵权产品等进行保全,第一时间固定证据,为维护合法权益保留有力证据。

“‘新十条’不仅保留了传统服务特色,还探索出多种创新服务。作为企业,感受到了公证处保姆式贴心服务。”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新十条”让企业更清楚知道可以在哪方面向公证处寻求帮助,还可以通过预约办证、上门办证、线上办证、“零跑腿”服务、“跨省通办”等方式享受便捷服务。同时,突破企业取证的时空限制,方便企业在商标、著作权、专利等确权、诉讼上证据固定,提高企业的证据留存效率、公信力。他透露,公司年前遭遇重要的知识产权案件,相关公证材料急需在4个小时内提交,情况紧急,时间仓促,石岐公证处工作人员及时来到公司,还利用下班时间帮助公司固定了证据。“知识产权是企业重要的战略资源和市场核心竞争力,中山公证机构完善构建全知识产权保护流程服务,加强了对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确权、管理、纠纷处理、打假等环节的支持,包括提供证据挖掘、留存、固定、公证等,为企业知识产权创新管理和保护工作指出了新的路径。”完美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石岐公证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探索公证服务企业的新模式,打造多部门联动组团的综合服务模式,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围绕惠企利企“新十条”,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贡献公证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2月18日
下一篇 2023年2月21日

相关推荐

  • 和治友德支持天津华明第五社区举办建党百年书画展

    在火红的七月,在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天津东丽华明街第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和治友德公司协办的“致敬建党百年 立志初心之地”庆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2021年7月16日在华明街第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喜庆举行,社区书画爱好者纷纷通过饱含深情的笔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活动从六月初开始策划征集作品,六月底开始筹备展出,共展…

    2021年7月21日
    00
  • 康宝莱亮相“青洽会”高品质高标准再受关注

    时逢七月,第二十二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于青海西宁市隆重召开。会议规模庞大、影响力深厚,吸引了全国多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作为全球知名的大健康产业品牌,康宝莱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带来了三大品类亮相上海展示区,凭借着高规格、高标准,再度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 本届洽谈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通过九大展区全方位展示新青海新成就,聚焦青海资源…

    2021年8月16日
    00
  • 【全民营养周】 康宝莱“营养进社区” 助力营养科普走进千家万户

    近日正值第九个“全民营养周” 全国各地再次掀起了关注营养健康的热潮 今年营养周的主题是“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 俗语说“民以食为天” 饮食不仅仅是对美味佳肴的享受 携手权威机构 让正确的营养观念 走进千家万户 信息芜杂,真假难辨,识别科学权威的营养知识,才是实现营养健康保障的第一步。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致力于携手主管部门、营养学界权威专家、学者,以民众喜…

    2023年5月22日
    00
  • 完美玛丽艳纯色丰润唇膏全新四色闪耀上市

    2020年11月20日玛丽艳纯色丰润唇膏全新四色闪耀登场,水润保湿,柔滑显色,四色任选,执掌唇妆魅力! 玛丽艳纯色丰润唇膏 即日起隆重上市!     针对玛丽艳纯色丰润唇膏2020年11月20日至2021年2月28日进行新品上市促销活动,活动结束后将不再赠送相应赠品。 详细活动信息如下: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0日-2021年2月…

    2020年11月25日
    00
  • 品牌建设 金天国际百度品牌专区全新上线

    2019年5月15日,金天国际集团百度品牌专区全新上线。用户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引擎检索关键词“金天国际”,来体验完美升级的品牌专区焕然一新的视觉呈现和实用功能。这是继2017年品牌专区正式上线以来暨全球智慧营运总部正式启动后,集团立足品牌建设及推广所进行的一次整体优化。 百度品牌专区是在百度网页搜索结果最上方为著名品牌量身定制的资讯发布平台,是为提升网民搜索体…

    2019年5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