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胡瑞连:无偿献血献爱心 坚定不移做奉献

完美公司自1994年扎根中国以来,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在古润金、许国伟、胡瑞连三位创始人的领导下坚守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完美公司自1994年扎根中国以来,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在古润金、许国伟、胡瑞连三位创始人的领导下坚守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完美公司,在面对无偿献血、抗疫救灾、禁毒事业等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公共事件,总是率先响应国家号召,冲在前线奉献力量,深入诠释对生命健康的尊重和关爱。

完美胡瑞连:无偿献血献爱心 坚定不移做奉献

完美公司于1999年开始参与无偿献血事业,古润金、许国伟、胡瑞连三位领 导人率先垂范,带领完美员工、合作伙伴加入无偿献血行动。完美公司副董事长胡瑞连曾说过,慈善并不是有钱人的专利,人人都可以参与,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血出血。

完美公司曾多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红十字志愿服务奉献奖”“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无偿献血活动最具社会责任奖”“无偿献血明星单位”等荣誉。

据统计,截至目前,累计献血总人数逾30万人次,献血总量逾8,200万毫升,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今年,第二十届“你的一次,他的一生”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相继走进山东、浙江、贵州等地,古润金、许国伟、胡瑞连与完美公司用实际行动影响着一批批完美人,带动他们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用热血延续生命,用奉献点亮爱心

献血是爱的传递、希望的传递。完美公司的献血志愿队分布全国各地,始终准备着,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完美人的身影。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19日 下午4:04
下一篇 2023年10月19日 下午4:42

相关推荐

  • 罗麦“阅读点亮人生”助学活动走进江西新余

    纪实网讯 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开展“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帮助中小学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树立远大理想。  2021年5月26日,“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活动走进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向分宜县第二中学捐赠图书2170余册。   启明公益基金会江西项目部部长…

    2021年6月1日
    00
  • 以爱为轴丨如新关爱先心病儿童,让善的力量不断循环

    近日,如新中国在其举办的品牌活动中,荣幸地邀请到了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心血管中心教授、复旦大学儿科研究所所长黄国英。活动期间,黄教授分享了携手如新践行善的力量的杰出成果。同时,受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资助的先心病患儿晓晓(化名)同学也来到现场,向大家分享了她自己“生命如新”的故事。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心血管中心黄国英教授在活动现场进行分享) 今年是如新中…

    2023年8月10日
    00
  • 2022尚赫公益之路:坚守初心,蓄势未来

        2022年终之际,《尚赫社会责任报告书》发表仪式通过云连线的形式举行,以“因爱跃升”为主题,展示了尚赫公司2022年的公益事业发展与社会责任践行成果。这是尚赫继《2019年社会责任报告》《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后,连续第四年以“年度报告”的形式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战略、方法、行动等进行集中展现,也成…

    2022年12月29日
    00
  • 同心抗疫,源初公益基金会捐赠百万防疫物资

    近日天津市突发疫情,全市多个区域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并实施全域静态封闭管理。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及时伸出援手,紧急筹备防疫面罩、橡胶手套、遮阳帐篷、酒精消毒液、驱蚊液、藿香正气水、矿泉水、食品等价值近140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天津市抗击疫情。 在全力保障运营服务的同时,面对社区抗疫一线人手紧张的状况,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员工以志愿者的身份…

    2022年6月1日
    00
  • 公益初心,守护美好——尚赫寰宇爱心大使鹿永波暖心回访

     2021年6月 尚赫爱心大使·鹿永波 坚守公益初心,守护美好生活。 纪实网讯 尚赫公益季期间,尚赫爱心大使鹿永波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爱民区尚赫鹿永波小学(第64所尚赫公益学校)、黑龙江省阳明区五林镇五星尚赫鹿永波小学(第125所尚赫公益学校)、山东省诸城市辛兴镇尚赫鹿永波小学(第133所尚赫公益学校)、山东省诸城市贾悦镇范家官庄尚赫鹿永波…

    2021年6月2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