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宝:这个全新的商业形态,将持续引爆三生平台新动力

黄金宝:这个全新的商业形态,将持续引爆三生平台新动力

在上周举行的三生数字商业3.0暨4季度市场战略会上,“有享链商,赋能商业”的发布备受伙伴们的热切关注。作为全球健康科技智慧事业平台的打造者,在面临商业环境、市场环境在不断演进和变化的大背景下,三生时刻关注着创业者的痛点和需求,来创新升级商业模式。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最关注的是:伙伴需要什么?如何帮他们解决问题?能创造什么价值?

看清本质,直击问题

我在《哈佛商业评论》里看到一个事例。

人们站在大雨下的印度孟买的路边,看到街道上有许多摩托车在汽车中间摇摇晃晃的穿梭;当人们再近一些看时,发现大部分摩托车上都载着一家人:爸爸妈妈和几个孩子。

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可能都是“太危险了!”或者“发展中国家就是这样,人们的生活都不容易。”

黄金宝:这个全新的商业形态,将持续引爆三生平台新动力

当塔塔集团的拉丹·塔塔看到这一景象时,他想到的是要完成一项艰巨的工作:为这些家庭提供更安全、可以挡风遮雨的廉价汽车作为交通工具——这一非常直接的感悟,成为了塔塔集团清晰的客户价值主张。

每个成功的企业,都在通过有效的商业模式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有享链商,赋能商业

黄金宝:这个全新的商业形态,将持续引爆三生平台新动力

同理,作为事业平台,三生要做的是帮助创业者成功创业,收获和谐人生。我们首先要看清的就是创业者在不确定形势下所面临的创业迷思:

就业困境: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因技术发展、行业迭代被淘汰的技术性失业者;

副业困境:副业不持续,时间精力紧张,收入不稳定,职业无前景;

创业困境:缺乏资金、缺乏人脉、没有资源、没有团队。

面临这样的问题,三生打造有享链商赋能商业,以新经济、新渠道、新商业、新模式、新消费“五新思维”,帮助伙伴解决就业难的能力困境,解决副业难的定位困境,解决创业难的资源困境,去抓住时代的机遇和红利,让伙伴能够在完善的支持下,轻松去创业。

我们相信,三生社交链商,将会以全新商业形态,持续引领三生平台的动力,最终开创“个人经济体新风口,千人万店新崛起”。

共游华夏,筑梦之旅

黄金宝:这个全新的商业形态,将持续引爆三生平台新动力

会上还宣布了一个让人振奋的好消息。

“三生梦,中国行”20周年华夏旅游研讨会筑梦之旅即将重磅启程——接下来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将邀请三生伙伴,共赴十座特色城市,同游华夏江山,共商事业发展,在激励中携手并进,共赴2024三生20周年新征程!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9月14日
下一篇 2023年9月14日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