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9月8日上午,以“扩大双向投资,共促全球发展”为永久主题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全球各地的客商云集在此,共迎时代挑战,共享发展动能。

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全球总裁高炜应邀出席本届国际投洽会,并与东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新情在投洽会主会场正式签订“安发科研创新总部”项目。“安发科研创新总部”项目是今年福建省5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项目,也是福建省商务厅和宁德市政府共同推荐上台签约的3个重大项目之一。集中签约仪式上,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祖翼,省委副书记、省长赵龙,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崔永辉等省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

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签约仪式后,高炜总裁陪同宁德市人民政府张永宁市长、市商务局陈宁生局长、宁德市政府办郑健主任、东侨管委会吴新情主任等到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馆参观巡馆,并与张市长就“安发科研创新总部暨安发本草创新研究苑”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汇报了安发牵头主办的“国际活性多糖科学和现代中医药发展论坛”的最新进展。张市长高度肯定安发在宁德生物与新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引领作用,也表示将把“发展论坛”作为市政府要事、大事给予支持,希望安发能打造出宁德四大产业外的又一产业。

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参会期间,高炜总裁还与宁德市蕉城区区长陈绍曦、古田县县长许锋、霞浦县县长罗义春、柘荣县县长宋振、周宁县县长陈文卿等宁德市辖区县领导促膝交流,共同探讨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景,探索“龙头企业+产业带动+乡村振兴”一二三产融合产业链合作发展的新模式。

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本届投洽会,安发作为东侨开发区“一核两翼多元”产业体系中“两翼”之一的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应邀参展,是宁德市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唯一参展企业。

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安发高炜参加中国国际投洽会

据悉,今年是投洽会恢复“一年一办”的第一年。本届投洽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首届投洽会,也是商务部开展“投资中国年”招商引资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站。本届投洽会设置中国展区、中国—中亚国家合作展区等特色展区,以及智能制造及数字经济展、新能源及绿色创新展、乡村振兴展等专业展区,有1000多家机构、企业参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9月13日 下午5:10
下一篇 2023年9月13日 下午6:16

相关推荐

  • 东方红航天持续帮扶内蒙古四子王旗三元井村

    作为公司代表,工会主席黄于涛来到四子王旗三元井村进行实地调研,并捐赠3万元用以支持乡村振兴。至此,公司已累计向三元井村捐款6万元。 据三元井村党支部书记乔常胜介绍,在党的好政策的指引下,受益于东方红公司的大力帮扶,村里对路面进行了修整、铺设了水泥路,还通过发放补贴的方式鼓励村民开展蔬菜大棚种植;随着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村民经济收入增加了,生活得到改善,获得感和…

    2023年8月14日
    00
  • 同仁堂股份“下一站为爱而行”双品双城主题营销活动收官

    5月15日至6月11日,同仁堂股份开展了以“下一站为爱而行”为主题的线上线下联合营销活动。通过线下覆盖地铁、创意列车场景,线上覆盖微博等社群平台,打透年轻目标人群出行场,传递五子衍宗丸和同仁乌鸡白凤丸的核心功效卖点,在提升产品声量的同时引流电商,努力实现产品强势破圈,助力品牌年轻化。 微博话题+抽奖   引流线下打卡  ​ 线上以微博平台…

    2023年6月13日
    00
  • 艾多美中国再获质量大奖

    纪实网讯 10月24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与人民网(人民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赋能与共享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一贯以来坚持倡导的“大众精品”理念,获得“2021年度质量口碑典范品牌”荣誉称号。 中国质量合势峰会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合力推动梳理质量领域的要事,经验典型,发挥媒体优势,加大质量工作的…

    2021年11月2日
    00
  • 开启新年新篇章 与安利共赴健康未来

    刚刚结束的2022年,可以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复杂的世界局势、进入全新局面的疫情防控工作等……而这一切,也让人们对健康美好生活更加向往。对此,在2023年新篇章开启之际,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头部品牌,安利(中国)总裁 余放在2023年新年寄语中,也再次强调了“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的企业愿景。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一…

    2023年1月1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