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安发本草中医门诊部获《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1626678434326029.jpg

高益槐教授、高炜总裁与医工程筹备组合影

缤纷盛夏,燃情似火。安发生物喜讯:7月15日,经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核准,东侨安发本草中医门诊部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这是安发本草医工程项目筹备以来开设的第一家中医门诊部,标志着安发五大战略产业中安发本草“医工程”向前迈进了扎实的一步,也是安发国际向医学诊疗及康养的先行先试!门诊部内设有内科专业、推拿科专业、预防保健专业等3个医技科室及中西药药房、中药配方颗粒药房、处置室、治疗室、名老中医室、医务办、会议室等功能区域。当日,世界著名真菌及医学营养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科技带头人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黎锦祥先生及安发本草医工程筹备组成员共同到场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1626678460926006.jpg

安发“医工程”产业包括中医诊疗、中药制剂生产、康养(健康管理、养老)、医药连锁、医药物流等领域。东侨安发本草中医门诊部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标志着安发大健康产业又增添一员生力军。安发将探索完善中医综合治疗模式,多专业联合诊疗模式,融医疗、养生、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发展模式,着力为当地的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

东侨安发本草中医门诊部将医药、医政、医德、医生为己任,坚持治病救人、服务患者的理念,抓住机遇,锐意开拓,强化医疗质量管理,增强诊所整体实力,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医术,全心全意为安发家人服务、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626678494283043.jpg

前台

1626678521196099.jpg

通道、挂号及收费处


1626678545516566.jpg

科室通道1


1626678562533550.jpg

候诊区


1626678584472452.jpg

中西医药房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7月17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7月20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罗麦科技旗下产品,再获世界品质评鉴大会银奖殊荣

    2023年4月,代表全球化妆品品质鉴定荣誉的“世界品质评鉴大会(蒙特奖Monde Selection)”揭晓了本年度获奖名单。罗麦科技旗下的仙肤莱青春定格塑颜液,从来自全球的数千件选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银奖殊荣。 在评审项目中的产品外观、功效诉求、公信力佐证、生产制造品质认证等多种面向都获得优异成绩之外,绝佳的口碑及回购率,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有目共睹。 殿…

    2023年4月7日
    00
  • 福瑞达双品牌亮相中国国际贸易服务交易会

    纪实网讯 9月2日-7日,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亮相服贸展山东馆展馆,旗下专研微生态科学护肤品牌瑷尔博士和高端量肤定制品牌善颜系列产品亮相现场,引来众多省市交易团前来咨询了解。   拥有130多项发明专利,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  福瑞达生物股份成立于1998年,是山东省内化妆品龙头企业。自2…

    2021年9月6日
    00
  • 以岭药业:国际社会盛赞连花清瘟在全球抗疫中发挥重大作用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中,中医药的广泛应用和取得的显著临床疗效,使其价值逐渐被国内和国际社会了解与肯定,以连花清瘟为代表的一批中药正在加速“走出去”。 近日,新华社发布题为《科威特民众称赞中药防治新冠肺炎疗效》的英语、阿拉伯语报道,称中药连花清瘟在科威特因翔实证据和确切疗效,受到当地专家民众好评。该报道被人民网、中国日报、环球时报、MenaFN等中外媒…

    2021年3月10日
    00
  • 西普会在海南博鳌闭幕 康恩贝斩获多项大奖

    8月14日,第十六届健康产业(国际)生态大会——西普会在海南博鳌顺利闭幕。超5万名行业精英共襄盛事,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健康产业的重塑和发展。 会上同步发布了“2023中国医药工业综合竞争力指数”,康恩贝股份位列第56位。在“2023健康产业品牌榜”上,康恩贝®肠炎宁片、前列康®、金笛®分别上榜肠炎和止泻用药、泌尿系统用药和咽喉口腔用药榜单。 西普会组委会还隆重…

    2023年8月16日
    00
  • 新时代开展丹凤水光臻香兰阁主题沙龙活动

    11月15日,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内养外调焕青春” 丹凤水光臻香兰阁主题沙龙活动。来自河北省内近200名新时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近半数为新朋友。精美的入门礼、唯美的花墙、精致的甜品台、温馨的会场环境带给所有爱美人士一场专业、精致、无限之美的美丽邂逅。

    2023年11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