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发廿五芳华④丨科技安发 实业报国 火爆国外的产品获中国卫生部批准“回”国

“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这句歌词唱出了千千万万海外游子的心声。这其中,也包括安发创始人高益槐教授。远渡新西兰科研十余年,让高教授习惯了吃西餐、喝咖啡,但却始终没有丝毫动摇他实业报国的决心。

在甘坐冷板凳,苦心钻研前人未曾攻克的难题,一朝破解多糖 D6 之谜功成名就时,高教授首先想到的是科技兴农、回报祖国,“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安发廿五芳华④丨科技安发 实业报国 火爆国外的产品获中国卫生部批准“回”国

在成立了安发,并用科技伟力让安发健康事业「一飞冲天」后,高教授更迫切地想要让安发回国:“国外再好终究不是家,我一定要回国再创业。”

不过,彼时的安发虽然产品销售火爆到供不应求,但刚成立的公司管理队伍还不够健全,软硬件条件还不够完善,回国的条件还不够成熟。高教授只好带领安发“曲线报国”,先让凝聚了自己数十年心血的甘诺宝力产品充当“先锋军”回国,以多糖力量帮助那些深受亚健康困扰的同胞。

安发廿五芳华④丨科技安发 实业报国 火爆国外的产品获中国卫生部批准“回”国

所幸,安发“科技安发,实业报国”的品牌底色,卓越的科研,以及的良好的市场口碑、高成长性和国际影响力,让当时负责审批工作的国家卫生部领导同志大为触动,让甘诺宝力产品的“回国”之路“绿灯长亮”,十分顺利。2003年,经过严格的毒理学、药剂学、药理学等试验,和系列的审批流程,甘诺宝力产品获国家卫生部批准进入中国市场。

安发廿五芳华④丨科技安发 实业报国 火爆国外的产品获中国卫生部批准“回”国

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甘诺宝力产品也迅速在国内火了起来,不但用过的消费者交口称赞,也得到了众多专家、学者的高度肯定。应多方强烈要求,2004年,安发在上海举办了“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首席科学家高益槐教授科技成果报告暨新西兰安发国际甘诺宝力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系统论述天然药物和活性多糖,分享“以自然之道养自然自身”的甘诺宝力产品。

安发廿五芳华④丨科技安发 实业报国 火爆国外的产品获中国卫生部批准“回”国

参加发布会的部分专家、领导合影

该发布会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产生了深远影响。不但新西兰国会议员黄徐毓芳、新西兰国立梅西大学人类健康研究中心主任保罗.莫根飞跃重洋,不远万里专程来到中国参加发布会,中国前驻新西兰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陈文照先生,国家最高科技技术奖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肝脏外科的开拓者和主要创始人之一吴孟超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际肺癌研究协会外科组前主席谢大业教授,中国癌症协会秘书长张宗卫先生,中国权威的中医药评价专家高益民教授等专家、领导也纷纷出席,400 多位各界嘉宾共聚一堂交流科技创新成果,共谋健康产业大发展。

“回国”做大做强中国市场,为安发兴实业报国,风帆再起在家乡再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后,安发为实业报国又做了什么努力,取得了什么成效?在全民关注的“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规划大框架下,与时代同行、与家国同心的安发又将有什么样的新作为?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9月12日 下午4:03
下一篇 2023年9月13日 下午4:07

相关推荐

  • 年度公益企业:康宝莱,爱从心底绽放

    3月28日,由公益时报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的公益组织代表、企业家和媒体人士,共同探讨中国公益行业的未来发展。本次年会上,凭借聚焦乡村儿童营养和乡村居民健康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康宝莱荣获2023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2024年4月3日
    00
  • 完美中国|以案说法:刮码销售被判决侵权!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条“经营者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应当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信的原则,遵守法律和商业道德”。 第八条第一款“经营者不得对其商品的性能、功能、质量、销售状况、用户评价、曾获荣誉等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 自以为故弄玄虚地刮掉产品上的条形码或二维码,就以为可以蒙混过关,逃避维护市场秩序的法律责任,深圳两级…

    2022年4月18日
    00
  • 振兴市场 金科伟业南方区创业论坛顺利召开

    纪实网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南方也逐渐有了凉意。然金科人做市场的热情依然高涨;齐心协力,振兴市场的信心仍然在心中激荡! 金科伟业南方市场响应刚刚结束的(2021.10.19-2021.10.25)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的倡导,于10月30日,在“中国南珠之乡”广西合浦成功举办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金科伟业南方区创业论坛。林丽明女士、张滦女士、刘…

    2021年11月3日
    00
  • 卫康·微生态 | 养今坊益生菌品牌发布会召开

    1月15日,卫康·微生态——养今坊益生菌品牌发布会于蒙山康谷隆重召开幕,益生菌品牌化战略正式开启了卫康微生态领域发展的新篇章。

    2024年1月16日
    00
  •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一行到绿之韵调研

    2024年2月28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喻辉带领区产业发展局、区经济合作局、区财政金融局、区社会事务协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开展重点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了公司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围绕公司发展现状、当前面临的问题和诉求进行座谈交流,倾听发展诉求,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2024年2月2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