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海洋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胜利召开,康尔生物集团公司放异彩!

9月6日,青岛市委、市政府举行青岛市海洋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聚焦打造“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目标,进一步强化海洋领域“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动员全市比学赶超、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更大力度推进海洋重点项目建设,有力带动支撑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鲁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惠出席观摩会。

青岛市海洋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胜利召开,康尔生物集团公司放异彩!

康尔生物集团公司(琛蓝健康)作为海洋生物资源高值化利用示范企业,获邀参加观摩会,在现场设独立展厅,集中展示了企业自主研发及协同研发的海洋产品体系和最新海洋科研成果。

青岛市海洋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胜利召开,康尔生物集团公司放异彩!

琛蓝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康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圣灿作为“青岛市现代海洋英才”代表应邀参加观摩会相关活动环节,并向观摩领导汇报了康尔生物集团公司在“涉蓝”方面的工作进展:以“海洋+中药”为产业发展方向,对内贯彻科研创新,对外强化协同合作,针对海洋生物功能制品研发、传统中药分子机制研究、现代生命科学等重大科研项目立项攻关。打造了一体化产业链条,并落地转化了多项前沿性健康科技成果,为广大顾客提供专业的营养与健康解决方案。

观摩领导对康尔生物集团公司多年来坚持向海而兴、向海图强的发展方向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与一致认可。

青岛市海洋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胜利召开,康尔生物集团公司放异彩!
青岛市海洋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胜利召开,康尔生物集团公司放异彩!

康尔生物自主研发的产品海参胶原蛋白肽复合饮品、胶原蛋白肽海参肽复合固体饮料、南极磷虾油夹心型凝胶糖果、壳寡糖酵素益生元固体饮料等亮相观摩会现场,赢得观众青睐。多年来,康尔生物依托集团公司雄厚实力,始终秉承“科技护航健康全家”的企业定位,深耕“海洋+中药”这一产业发展方向,坚持以“生命源自海洋海洋物质激发生命原动力”为产品研发理念,通过安全食材、营养保健、健康服务三大品类,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服务万千家庭,为家庭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安全与健康服务。

青岛市海洋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胜利召开,康尔生物集团公司放异彩!

未来,康尔生物将与集团公司一道,谨记领导的嘱托,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不断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助力青岛市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9月11日 下午4:25
下一篇 2023年9月11日 下午4:31

相关推荐

  • 中国工程院院士走进无限极,对话主动健康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单杨研究员,湖南农业大学教授覃思教授等嘉宾一行莅临无限极开展学术交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贞忠先生、健康食品研发总监唐健先生、前沿技术研究总监李文治先生等出席了活动。 胡贞忠先生代表公司发言 胡贞忠先生代表公司热烈欢迎单院士团队一行,他表示:“面对巨大的市场竞争,企业的发展得益于对产品品质、功效的…

    2023年7月20日
    00
  • 福瑞达亮相2023首届山东省中医药文化节

    11月3日,由山东中医药学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山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山东省中医药推广交流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3首届山东省中医药文化节暨中医药科技成果及产业博览会在济南开幕。鲁商福瑞达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庆文受邀参会并做《守正创新,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与探索》主题演讲。

    2023年11月7日
    00
  • 双迪参加大连市第四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

    7月28日,大连市第四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暨全市电工技能大赛圆满举行。大赛由市总工会和市人社局、科技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发起,旨在深入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面贯彻落实“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 本次竞赛设维修电工、安装电工两个工种,均由理论考试、实际操作…

    2022年8月12日
    00
  • 江西省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调度会

    11月8日,江西省会昌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李正海主持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调度会。

    2023年11月9日
    00
  • 铸源集团总部大楼装修改造项目拆除工程即将提前完工!

    自8月11日,铸源集团总部大楼装修改造工程开工以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拆砸工作将于近日完工。 此项拆除工程严格按照国家防疫要求与施工安全标准进行,实行封闭式管理,一人一档,一天两测体温;并每日督查施工现场安全情况,进场人员须正确佩戴安全帽、安全带及防尘口罩等防护用品。大楼拆除总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主要涉及建筑物拆除与垃圾清运两项重要工作,拆除包括各楼层顶棚、…

    2021年8月2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