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源集团携手云贸国投公司 凝心聚力促瑞丽发展

2022 年 6 月 30 日,由天津铸源集团副总裁、永倍达总裁王纪伟带队的考察组一行至瑞丽考察,就集团在瑞丽开展商贸、干细胞研发、金融、文旅等板块与瑞丽市政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瑞丽市政府与天津铸源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将加快推进瑞丽项目的实施落地。

1656935977343521.jpg

2022年6月30日下午,云贸国投公司陪同天津铸源集团考察组对瑞丽进行了深入考察,并就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双开展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2年7月1日上午,由天津铸源集团与云贸国投公司携手合作成立的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铸升商贸有限公司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标志着双方合作路程的正式开启。天津铸源集团副总裁、永倍达总裁王纪伟及考察组一行领导,云贸国投公司董事长刘彦志、执行总裁李新兴等出席了开业庆典。

1656936011123003.jpg

天津铸源集团与云贸国投公司携手合作,将各自发挥优势,优势互补、深化合作、赢得市场,结出更多合作硕果,齐力把合作项目做得有意义、有价值、有希望、有潜力。

1656936030299746.jpg

瑞丽复工复产如火如荼,瑞丽前景更加美好,天津铸源集团与云贸国投公司将携手开启新征程、勇攀新高峰、创造新辉煌,切实助推瑞丽经济社会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7月4日 下午7:56
下一篇 2022年7月4日 下午8:07

相关推荐

  • 做正确的事 创造价值 康宝莱代表队精彩亮相

    编者按 2020年8月下旬,首届保护消费者权益法律法规现场知识竞赛活动,将于重庆市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主办,旨在推动直销行业加强法治建设,为直销市场发展营造良好社会舆论环境。九家直销企业应邀组队参加本次现场比赛活动。 从本期开始,我们将通过“风采展示”栏目,一一展示各参赛队伍的亮丽风采和良好风貌。欢迎读者朋友点击本文下方“写留言”,参与…

    2020年8月6日
    00
  • 绿之韵开展“庆八一•送清凉”慰问消防活动

    绿之韵集团党委慰问金阳消防救援站指战员 为庆祝建军96周年,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营造军民团结、和睦和谐的良好氛围,2023年8月1日,绿之韵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庆八一·送清凉”慰问浏阳市金阳消防救援站指战员主题党日活动。绿之韵集团常务副总裁胡均安,党委书记刘云,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工会主席冯红带领集团党委各支部退伍军人、日用品工厂安全专干及行政后…

    2023年8月2日
    00
  • 安利中国生产基地:硬核科技力量

    纪实网讯 早在1992年,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以下简称安利中国生产基地)便已落户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这里是美国安利公司最大的海外生产基地,已跻身安利全球供应链的重要一环,生产的产品除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外,还出口到全球40多个国家或地区。 安利中国生产基地设备先进、管理优良,其产能、产值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屈一指,从花园式工厂到如今的全球…

    2021年11月2日
    00
  • 二十如新 与善同行|如新再捐10台先心病手术

    近日,2022 & 2023 NU SKIN创星登峰游活动在珠海和澳门顺利举行。其中,以爱为名的善行徒步活动,吸引了如新全国各地员工和经销商的热情参与,如新也将资助10台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帮助10位患儿重获“新”生。 深耕中国20年以来,如新始终坚持凝聚并传递善的力量,让更多员工和经销商参与到公益行动之中,持善心,秉善念,践善…

    2023年3月3日
    00
  • 第六届中华健康节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行

    第六届中华健康节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举行 8月28日,第六届中华健康节在河北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召开。本届中华健康节围绕“身体需要经营 健康需要管理”主题,旨在弘扬养生传统文化,传播现代健康理念,促进健康产业发展。 健康长寿,自古以来就是人们共同追求的目标。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在这一背景下,中华传统养生文化以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优势再次…

    2023年8月3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