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大连站活动正式开启

近日,2023年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大连站活动正式开启。产品升级,服务至上,来自于完美大连分公司的完美义工深入服务中心所在地区,为当地居民带去清新风。

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大连站活动正式开启

完美义工们通过自身的专业技能以及优质的服务,在当地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口碑,深受居民的好评。

在9月2日举办的献血活动中,完美义工们也再次担任起健康宣导员的角色,在现场设立报名点,为成功献血者奖励免费清洗空调,提升了消费者对完美品牌的认可与信任。

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大连站活动正式开启

荟进万家,净我所能。随着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伴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对完美品牌的认可,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完美伙伴夯实市场根基,助力事业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9月8日 下午4:47
下一篇 2023年9月8日 下午4:50

相关推荐

  • 「头条」“六一”送温暖 真情暖童心——尚赫寰宇爱心大使唐洪燕暖心回访

    今天,我们迎来了“六·一”儿童节 一个专属于小朋友的节日 每每回想起童年,那是人生最幸福 最难忘而又最无忧无虑的时光 为了让更多家庭困难的孩子们 能够健康快乐长大,实现自己的梦想 尚赫开启“让爱传出去”“让爱延续”公益项目 为孩子们带去希望、传递爱心 而援建一所由自己名字命名的公益学校 也已成为激励尚赫人不断前进的动力 往期晋升的荣耀副总们 也在每次的感恩分…

    2021年6月1日
    00
  • 金木集团百万物资驰援河北石家庄抗疫第一线

      “所有的抗疫物资已经准备到位,随时候命向石家庄运输!”1月10日,价值100万元的抗疫物资停靠在河北安国金木国际产业园内,等待特别通行证下发后,第一时间驰援石家庄抗疫第一线。此外,由金木慈善基金会捐赠的20万元现金,也由石家庄市有关部门组织接收。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金木集团作为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始终关注本省和全国的抗疫形势。当石家庄部分地区…

    2021年1月12日
    00
  • 金科伟业“健康饮水与慢性病防治”健康公益行走进新密

    初夏的阳光格外灿烂,融合的爱心更是温暖。为进一步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党和政府送文化、送健康下乡的号召和要求,5月16日,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健康爱心基金、IPTV健康河南融媒联合金科伟业(中国)河南售后服务中心,与郑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驻新密下王村工作队,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做实健康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健康公益行活动,暨健康产品捐赠仪式、“…

    2023年5月18日
    00
  •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赴西藏山南市爱心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2024 年 3 月,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带着满满的爱心,远赴西藏山南市贡嘎县岗堆镇乃萨村,展开了一场温暖人心的公益之旅,为当地受助家庭送上爱心捐赠。

    2024年4月9日
    00
  • 关爱特殊群体,源初公益献爱心

    号角网讯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5月11日上午,源初公益基金会团队来到天津慧灵服务中心举行爱心捐赠活动,为慧灵的学员送去温暖和关爱。 在天津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安小萍老师为源初公益基金会成员讲解了慧灵的成立初衷、发展历程以及学员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慧灵学员们热情高涨,笑逐颜开,向…

    2022年5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