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标发布

重大利好
安然集团参与编制
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体标准
并正式发布实施

近日,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审定并发布了《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安然集团参与该文件的相关起草编制工作,并被授予《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体标准参与单位。

安然|《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标发布

该标准规定了药食同源类食品【包括:饮料类(含固体饮料、果蔬汁饮料等)、糖果类(含压片糖果)、代用茶、方便食品等】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等的规范要求,适用于药食同源类食品的生产和检验。

《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体标准的诞生,能够进一步规范行业规章制度,促进行业发展,推动技术进步。

安然集团此次参与编制《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体标准,是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对安然集团在食品、保健食品行业地位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安然集团作为行业标杆的重要意义。

安然|《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标发布

科研融入匠心,引领行业发展

多年来,安然集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发展,深耕纳米技术和植物干细胞技术的前沿科技领域,在纳米技术和植物干细胞技术的微观领域极具核心竞争力,拥有上百项国家专利。

秉承“药食同源”的理念生产的安然众合牌食品和保健食品系列产品,利用先进的纳米科技,将大分子断解为小分子肽,大大提升了吸收效率。

安然|《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标发布
安然|《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标发布

安然众合牌食品、保健食品

引进长白山特等鲜野山参,开展长白山特等鲜野山参的干细胞技术研究,截止目前,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近30项。正在申报的行业标准,已通过国家农业部评审且正式立项。

安然|《药食同源类食品质量要求》团标发布

科技造福社会,成就安然人生。安然集团将不忘初心、专注于纳米科技和植物干细胞技术的研究,紧跟时代步伐,深耕大健康领域,不断推动行业创新突破,为全民健康、药食同源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9月6日 下午4:02
下一篇 2023年9月6日 下午4:08

相关推荐

  • 葆婴 | USANA跨境购平台业务恢复上架

    尊敬的客户您好: 在跨境购项目组的努力协调下,目前第三方平台支付问题已修复,USANA跨境购平台业务已恢复,欢迎您下单选购! 温馨提示:除优莎纳西洋参锐知宝片外,其余USANA跨境购产品优莎纳灵芝菌丝体精华片、优莎纳雌青舒多种植物异黄酮片和优莎纳健骼宁片即将恢复售卖,敬请期待! 联系我们 欢迎您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400 …

    2021年11月9日
    00
  • 康尔:品牌无形,品质有心,海洋科技让万千家庭尽享美味安心!

      品牌无形,品质有心。优质的品牌,源于过硬的品质。央视『品质』栏目《海洋科技 美味安心》纪录片,自开播以来,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相关数字频道精编节目展播,《品质》官网及多家主流视频媒体视频联播。这是国家级电视台及主流媒体对康尔绿厨的产品品质、品质服务、品质情怀的肯定。        立足海洋科技,引领食安中国。十五年来一直肩负着食品安全的企业使命,在…

    2021年2月1日
    00
  • USANA葆婴荣膺最佳整合营销创新银奖

    日前,第十一届梅花创新奖获奖榜单正式揭晓,并于11月30日在上海举办颁奖典礼。USANA葆婴凭借“USANA三十而立”整合营销活动荣膺最佳整合营销创新银奖。

    2023年12月1日
    00
  • 康美药业林下有机西洋参种植基地迎来收获期

    连日来,康美药业(昆明)种质资源有限公司昆明禄劝“康美林下有机西洋参种植基地”首批种植的四年生西洋参开始进行集中采挖,颗颗参体均匀饱满、色泽黄润的西洋参令人欣喜,经取样检测,408项农药残留量检测均达标,皂苷含量远优于国家标准,达到优等品级西洋参标准。此次成功采收也标志着禄劝林下有机西洋参基地示范种植获得成功。 西洋参具有重要的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也是昆明市…

    2023年2月1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