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9月2日,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在临沂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近百名当地党员及新时代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时代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新时代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在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委员李朋卫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新时代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党员宣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在纪念馆内驻足参观,一幅幅扣人心弦的历史画面,一桩桩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一件件饱经战火洗礼的珍贵文物,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革命事迹,切身感受到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新时代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参观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现场党员及市场骨干一起来到临沂地区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座谈。大家表示要持续学习党史,把崇高的革命精神与与公司“四特”精神有机结合,不断增强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一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时代工作中去。

新时代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党员交流座谈及包饺子活动

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持续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9月5日 下午3:46
下一篇 2023年9月5日 下午3:51

相关推荐

  • 又一家焕新升级!祝贺无限极长春体验中心全新启幕

    “我宣布无限极(中国)长春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公司区域总经理钟炜先生的话音刚落,寓意着喜庆和吉祥的红稠瞬间揭起,全新的无限极牌匾呈现在大家面前,无限极长春体验中心正式焕新启航! 长春体验中心 近日,无限极长春体验中心焕新升级盛大开业,公司行政嘉宾、外事嘉宾和创业合伙人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活动,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升级后的长春体验中心将“传统自然+未…

    2023年9月26日
    00
  • 国际茶日·理想华莱 线上游茶 第五站 拾茶路

    茶起源于中国,盛行于世界。  2019年12月19日,由中国发起的“国际茶日” 提案历时两年之后,终获联合国大会通过。 今年5月21日是第三个国际茶日, 由理想华莱品牌运营中心主办的 “国际茶日·与茶相约 共享黑茶” 活动周现已圆满结束。 国际茶日·理想华莱  与茶相约 共享黑茶  线上游茶主题活动  第五站&nbsp…

    2022年7月29日
    00
  • 无限极中草药多糖研究取得突破性创新成果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糖复合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周义发教授团队(东北师范大学)合作研究的真菌多糖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发现从香菇和蜜环菌中纯化制备的β-1,6-葡聚糖能够与TLR2受体作用,促进蛋白因子Akt、ERK、JNK和NF-κB的磷酸化,促使肿瘤微环境中的M2型巨噬细胞向M1型极化,或对抑制肿瘤发展、转移具有重要意义。有关由蜜环菌提取的一种β-…

    2020年11月3日
    00
  • 坚持成热爱 绿之韵微看橡树学堂第六期举行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改变最好的时机。我想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一个是十年前,一个就是现在,改变需从现在开始。

    2024年3月6日
    00
  • 无限极出席2021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

    中国质量报刊社副社长刘佳致欢迎辞 纪实网讯 10月24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与人民网(人民在线)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赋能与共享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京召开。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等企业被授予“2021年度质量典范企业”殊荣。 本次峰会以“数字赋能质量创新 共创共享质量发展”为主题,各方人士“合力推动高质量,聚势共谋新发展”,…

    2021年10月2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