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全力打好打赢围剿传销活动的攻坚战、持久战


8月15日下午,湖南省打击传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政府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前段打击传销工作成效,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湖南:全力打好打赢围剿传销活动的攻坚战、持久战
湖南:全力打好打赢围剿传销活动的攻坚战、持久战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打击传销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蒋涤非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打击传销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贺建壬主持会议;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打击传销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钱俊君代表省打击传销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作工作报告;湖南省公安厅、省检察院、长沙市人民政府、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作交流发言。

湖南:全力打好打赢围剿传销活动的攻坚战、持久战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打击传销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蒋涤非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打击传销作为净化经济发展环境、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整治规范市场秩序的重要内容,全力打好打赢围剿传销活动的攻坚战、持久战、全民战。

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高度,从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权益的高度,深刻认识打击传销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要压实各方责任。形成责任清单,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着力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责任格局。

要汇聚工作合力。深化部门协作,强化打击效能,集中清理、捣毁一批经常性、规模化的传销聚集窝点,破获一批影响较大的案件,打掉一批成员众多、危害一方的传销组织和团伙,摧毁一批网络传销组织,严惩一批传销头目和骨干分子,教育挽救一批深受蒙蔽的传销人员,始终保持对传销活动的高压严打态势。

要提升监管能力。强化智慧监管,强化信息共享,强化信用监管,综合运用各种监管方式和手段,不断提升监管能力。

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宣传警示,深化“四无”创建,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形成群防群治、共建共治的防控工作格局,不断推动打击传销工作上台阶。

湖南:全力打好打赢围剿传销活动的攻坚战、持久战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省打击传销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钱俊君指出,2022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通力协作,加强组织领导,构建一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加强整治打击,遏制传销活动的发展蔓延;强化部门联动,形成高效协同的工作合力,取得明显工作成效。

全省共出动宣传人员3万余人次,共开展宣传活动4122次,悬挂张贴标语横幅2.39万条,发放宣传资料393万份,发布警示提示200.8万条。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2万多人次,开展排查活动3539次,取缔传销窝点202个,劝返遣散传销人员1517人,查办传销案件68起,有效遏制了传销活动在我省的发展蔓延。

下阶段,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打传工作高压态势,加强预警防范,坚持源头治理;加大整治力度,强化部门协同;强化宣传教育,推进综合治理,持续推动我省打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湖南省打击传销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人民政府分管副市州长,各市州打击传销工作有关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1日 下午3:17
下一篇 2023年8月22日 上午10:57

相关推荐

  • 2021化妆品新规专研会暨皮肤健康教育计划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纪实网讯 6月19日,“新规则、新机遇、新挑战”——2021化妆品新规专研会暨皮肤健康教育计划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并同步开启线上直播。本次会议是与2021中华医学会第27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简称:CSD)同期举办,会上优麦医生APP携手国家皮肤与免疫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与及大咖,共同把脉行业风向。 今年5月《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

    2021年6月22日
    00
  • 声称“40万会员、回报率高达75%、天天有钱赚”……这是什么“高级”产品?

    下载一个“刷脸支付”软件,就能返利,充值成为会员,还能躺着赚钱,这看似一本万利的好事,让不少中老年人纷纷掏出自己的养老钱加入成为会员。然而,上海警方侦查后却发现,这款拥有全国40多万会员的软件,只是犯罪团伙实施传销骗局的一个幌子。

    2023年12月20日
    00
  • 2023年共走访直企和经销商290户 开展行政指导196次

    截至2023年11月底,全市经营主体总量达367.48万户、较2022年底增长7.57%,显示出蓬勃的创新创业活力。

    2024年1月30日
    00
  • 4个首次被“提出” 儿童化妆品将迎最严监管时代?

    号角网讯 继今年1月1日起,我国首个专门针对儿童化妆品的监管法规文件《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正式落地实施后,近日再拟出台首部《儿童化妆品技术指导原则》,儿童化妆品监管再次收紧。 4月11日,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儿童化妆品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导原则》)意见的通知。 《指导原则》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督…

    2022年4月12日
    00
  • 对传销零容忍!湖南省打击传销协调工作调研组来长调研

    10月12日,湖南省打传协调工作小组第一调研组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二级巡视员李宇先率队来长沙督导调研打击传销工作。长沙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卢兴映及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辉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

    2022年10月1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