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残疾朋友观影 长青中国为电影《翻转的手心》点赞

陪残疾朋友观影 长青中国为电影《翻转的手心》点赞

电影《翻转的手心》点赞

“这部电影太感人了,我几次流下眼泪,这些人的经历我们感同身受,他们自立自强的精神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8月10日,一位残疾人朋友在看完电影《翻转的手心》后激动的说。作为西海岸新区残疾人联合会请来观影的特邀嘉宾,这十几位残疾人朋友中多数人是第一次走进新区的博纳影院,这次特别的观影经历让他们终身难忘。

残联肢体残疾人联合协会主席王涛也颇有感触,“我们对这部斩获多项国际大奖的电影期待已久,这些平凡人演绎的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真实故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感谢长青公司举办的专场观影活动,邀请我们和公司员工一起观看这部影片。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就像一只小船,无论残疾或健全,乐观向上,自助助人就是跨越山海的动力,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支持就是扬帆启航的东风。”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博纳影院的大力协助。

陪残疾朋友观影 长青中国为电影《翻转的手心》点赞
陪残疾朋友观影 长青中国为电影《翻转的手心》点赞
陪残疾朋友观影 长青中国为电影《翻转的手心》点赞

观影现场

王涛先生称赞长青中国是富有爱心的企业,多年来携手残疾人联合会做了很多实事,包括年节慰问,扶弱济困,为残疾人提供工作岗位等,这是企业对社会责任的大爱担当,也是马来西亚华人同根同源的家国情怀。长青大中华区总裁白镜亮高度赞扬了王涛带领残疾人自主创业取得的成绩,并赠予证书以表达敬意。在此之前,白镜亮总裁专程探访了王涛为残疾人创办的培训基地。目前王涛培训的徒弟们已经陆续开办了八家保养和修护皮衣、皮具、皮鞋的专营店。

陪残疾朋友观影 长青中国为电影《翻转的手心》点赞
陪残疾朋友观影 长青中国为电影《翻转的手心》点赞
陪残疾朋友观影 长青中国为电影《翻转的手心》点赞

赠予证书,表达敬意

《翻转的手心》是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出品监制,著名导演董金明指导的纪录电影。该片立足“扶贫攻坚,不让一个人掉队”的时代背景,通过八名身心障碍患者在山西云丘山“希望农场”学习自食其力,实现人生价值,改变人生命运的生活经历,展开的一部扶贫扶志的励志故事。该电影凭借着感人的情节和精良的制作走出国门,荣获2022柏林国际艺术电影节,第55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米兰国际独立电影节等11项最佳纪录片和瑞典国际电影节2022年年度最佳纪录长片。董金明导演讲述了这部电影的由来。有一次他在返乡休假时,遇到一群孩子,聊天中发现他们身上的纯真和质朴。历时三年拍摄,过程中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他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让更多人了解残障人群,对他们多一份理解和尊重。

目前,全国残疾人总数超过8500万。每个数字的背后都是一个鲜活的生命,一个顽强的家庭。影片《翻转的手心》记录了这些折翼的天使历经百般挫折,用自己的方式活出了生命的魅力,像一缕阳光震颤人们的心灵,以爱心传递爱心,让生命点亮生命。这是长青中国举办此次观影活动的初衷。

陪残疾朋友观影 长青中国为电影《翻转的手心》点赞

以爱心传递爱心

长青中国是马来西亚华人在青岛投资兴建的企业。二十多年来,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地震灾区和抗疫一线捐款捐物,参与环境保护,关爱环卫工人,捐资助学,扶弱助残。白镜亮总裁表示,电影《翻转的手心》感人至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倡导社会对残疾人的理解、尊重、接纳、帮扶。为推动助残公益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进步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1日 下午5:23
下一篇 2023年8月11日 下午5:31

相关推荐

  • “全景新生态营销” 和治友德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

    问: 您提到了两个关键词,一个是“提质升级”,一个是“全景新生态营销”,2022年和治友德将如何提质升级,如何推动“全景新生态营销”的模式变革? 韩金明董事长: 关注和治友德的朋友知道,从2020年开始和治友德就迈出了“提质升级”的坚定步伐,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研发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和市场支持能力,通过研发升级、市场营销升级、环境升级、文化升级、公益升级等…

    2022年4月8日
    00
  • 春芝堂加入上海南部科创中心大浦江生物医药产业链党建联盟

    近日,大浦江生物医药产业链党建论坛在浦江智谷园区举行。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观宝等出席活动。 本次论坛由闵行区委组织部、闵行区经济委员会、闵行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闵行区投资促进中心指导,浦江镇党委、浦江镇人民政府主办,浦锦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闵行区融媒体中心协办。党建领航,形成“全方位”工作格局生物医药产业是具有较强辐射带动效…

    2021年4月22日
    00
  • 新时代内蒙古分公司创新开展户外直播活动

    5月19日,在辽阔星空下,静谧小河边,内蒙古分公司搭起营地,与区域市场的新时代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沟通。在潺潺的溪流声中、天籁般的鸟鸣声中,共话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升级。 分公司总经理孙涛从新时优品的远景目标、核心理念、运营模式和升级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了一切要从学会弄通开始,同时更要加强实践,号召大家尽快跨入健康管理服务升级的快车道。…

    2022年5月23日
    00
  • 康美药业林下有机西洋参种植基地迎来收获期

    连日来,康美药业(昆明)种质资源有限公司昆明禄劝“康美林下有机西洋参种植基地”首批种植的四年生西洋参开始进行集中采挖,颗颗参体均匀饱满、色泽黄润的西洋参令人欣喜,经取样检测,408项农药残留量检测均达标,皂苷含量远优于国家标准,达到优等品级西洋参标准。此次成功采收也标志着禄劝林下有机西洋参基地示范种植获得成功。 西洋参具有重要的药用价值和经济价值,也是昆明市…

    2023年2月14日
    00
  • 第九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举行

    纪实网讯 五月拉开夏的帷幕,安惠园里热情飞扬,5月27-30日,250多位安惠经销商齐聚安惠园,共同参加第九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 在安惠公司教育总监、商学院院长郑晓耘的带领下,参训学员重新对健康顾问的角色进行思考,正确定位,深刻认识到健康顾问是一群运用百菌健系列健康产品为他人提供健康解决方案的人。郑晓耘总监鼓励学员们不断学习,认真积累,成为优秀的…

    2021年6月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