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 净利5.31亿 同比增长72.29%

2023年8月6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 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东阿阿胶上半年营业总收入21.67亿元,同比增长18.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1亿元,同比增长72.2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9亿元,同比增长83.58%。

东阿阿胶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 净利5.31亿 同比增长72.29%

公告显示,东阿阿胶公司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为:

2023 年上半年,公司深入落地“十四五”战略规划,围绕“增长•效率”关键主题,深度践行“四个重塑”,持续推进“滋补国宝 东阿阿胶”顶流品牌建设,坚持以消费者为本,继续夯实核心基石业务,“药品”“健康消费品”双轮驱动增长模式初显成效,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公告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 30%以上的主要原因为:

报告期内,公司聚焦核心业务发展,东阿阿胶块市场份额明显提升,复方阿胶浆大品种战略全面落地,桃花姬阿胶糕品牌代言及渠道重塑驱动快速增长,带动整体营业收入同比增幅 18.69%;公司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销售毛利率稳定增长,销售费用投放效率持续增强。受以上因素综合影响,营业利润、净利润及每股收益等指标均大幅增长。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1)
上一篇 2023年8月8日 下午2:45
下一篇 2023年8月8日 下午2:52

相关推荐

  • 微商大军抢占京东

    曾经刷屏朋友圈的微商大军,正在卷土重来。这一次,他们的阵地是京东。 宝妈、团长、大学生、导购……这些曾经的微商积极分子,以及在这次疫情中失业的程序员、旅行社员工、餐饮店老板,正不约而同加入一个叫做“芬香”的社交电商。 芬香,号称京东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创始团队来自京东,还拿到了刘强东和章泽天的投资,而它所做的事情,是用社交裂变的方法,批量分发京东优惠券。 身边…

    2020年4月18日
    00
  • 美容美颜保健品市场2019年或近150亿

    我国膳食营养保健品行业自80年代起发展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保健食品是食品的一个种类,具有一般食品的共性,能调节人体的机能,适用于特定人群食用,但不以治疗疾病为目的。目前,我国保健品产品种类主要包括膳食补充剂、运动营养品、体重管理产品和传统滋补类产品。     近年来,人们对于养生保健越来越重视,保健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中…

    2019年10月16日
    00
  • 挽救近45亿经济损失!市监部门发布报告:2023年消费者投诉举报呈现八大特点

    2023年,全国市场监管部门通过全国12315平台、电话、传真、窗口等渠道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和咨询3534.3万件,同比增长20.2%。其中,投诉1740.3万件,举报507万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4.9亿元,有力地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2024年3月15日
    00
  • 全球化妆品直销企业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

    欧洲 联合利华(Unilever PLC)公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前三季度营业额393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第三季度营业额133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8%。其中,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营业额56亿欧元(约61.7亿美元),家庭护理产品营业额27亿欧元(约29.8亿美元),食品和茶点营业额50亿欧元。 全球最大美妆集团欧莱雅(L'Orea…

    2019年11月28日
    00
  • USANA发布《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作为健康与保健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之一,USANA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在保护人类及地球环境方面也始终努力不懈。近日,USANA发布了《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聚焦于积极的商业实践,报告从总体上回顾了企业在2022年的可持续发展工作及取得的进展。这是USANA连续第三年发布此年度报告。 USANA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表示:“很高兴…

    2023年5月2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