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肥西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23”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力度,维护健康有序市场秩序,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安徽省肥西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23”专项行动。

加大宣传。深入学校、社区、景区等场所,通过悬挂横幅、印制宣传彩页、群发短信和发放《致大学生的一封公开信》等形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揭露传销欺诈手法。今年以来,全县共组织开展宣传活动63次,出动宣传车辆30余台次,发放宣传材料11395余份,发布警示提示110条次,有效增强了群众识传、知传、拒传意识。

重点打击。充分发挥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和公安部门110热线网络作用,汇聚监管力量,打造联防联控机制。以基层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为基础,建立完善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快速反应体系,强化源头治理,确保打击传销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8月8日 下午2:17
下一篇 2023年8月8日 下午2:39

相关推荐

  • 阿拉善开展直销监督检查 严厉打击传销行为

    为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自4月以来,内蒙古阿拉善盟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多措并举,开展2023年打击传销专项整治工作。

    2023年12月13日
    00
  • 战酷暑,南宁市打击传销“清源行动” 持续“升温”

    纪实网讯 为贯彻落实南宁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击传销的决策部署,近期,南宁市打击传销工作迎着酷暑不下火线,战力不减,以“抓巩固、防反弹”为目标,坚持对传销“反复打、打反复”,7月8日至9日,开展打击传销“清源行动”十二号,持续对传销不间断、无规律开展清查整治,绝不给传销组织任何“生存空间”。 本次行动,执法队伍重点对传销重点小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自建房开展综合治…

    2021年7月13日
    00
  • 好消息!保健食品成分测定有了技术依据

    纪实网讯 低聚木糖、总皂苷等成为近年来保健食品研究的热点,目前,在保健食品测定总皂苷、低聚木糖国家或者行业暂未形成统一的标准。日前,广东省科学院测试分析研究所(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等提出,广东省食品药品评审认证技术协会归口,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编制了《保健食品中低聚木糖的测定-高效液相色谱法》等五项团体标准,为保健食品相关品质的鉴定提供重要的…

    2021年11月9日
    00
  • 1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涉牛胎盘胶囊等保健食品

    市场监管总局近期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粮食加工品、餐饮食品等22大类食品926批次样品,检出其中乳制品、糕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食品、特殊膳食食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7大类食品12批次样品不合格。

    2023年12月5日
    00
  • 市监总局印发通知:关于违法直销、传销管理 将制定市场监管行业标准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印发《市场监管行业标准管理办法》及《市场监管行业标准制定管理实施细则》。其中,市场监管行业标准管理范围涵盖了违法直销、传销。《市场监管行业标准管理办法》明确指出,制定行业标准,应遵循公平公正、开放透明、充分协商原则,有利于科学合理利用资源,推广市场监管领域科学技术成果,提升市场经济环境与竞争秩序,保证标准的科学性、规范性、时效性…

    2023年6月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