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Brown正式就任USANA首席执行官

7月20日USANA对外宣布,Jim Brown先生正式就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前任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先生出任USANA执行董事会主席,继续参与公司的业务与发展。

Jim Brown正式就任USANA首席执行官

▲Jim Brown,USA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入职USANA已经17年,曾担任企业的首席运营官、首席生产官、总裁等多个重要职务,在他的带领下,USANA在全球拓展了12个新市场,生产基也不断扩展到三个工厂,销售增长方面也有非常优秀的表现。

 “我在USANA的大部分职业生涯中都和Jim在密切合作,从他的非凡奉献、判断力和对USANA业务和使命的热情中受益匪浅,”Kevin Guest先生说道:“对于Jim能领导USANA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的能力,董事会和我都充满信心!”

Jim Brown正式就任USANA首席执行官

▲资料图:Kevin(中)与Jim接受人民网采访

Jim的领导才能和独特经验,将进一步提升USANA在全球消费者和独立业务所有者中产生积极影响的能力。对于USANA能在未来几十年继续在创新和卓越方面取得的成功,Jim充满热情与信心。 

“董事会对我领导USANA的信任让我感到非常荣幸,我相信我们这家优秀企业的未来一片光明!我也感谢Kevin的领导,能与他共事并获得他的指导,是我的荣幸。我期待在USANA已经奠定的坚实基础上继续努力,与我们的全球管理团队、员工、合作伙伴们携手,将我们一流的产品带给世界上更多的消费者,不断壮大我们的全球健康大家庭!”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0日
下一篇 2023年7月20日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