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生 | 宁波首家艾和荟体验店开业庆典暨业务培训顺利举办

2023年7月7日至8日,由荟生公司组织的艾和荟店铺培训在宁波举办开展,这是荟生公司于宁波市首次开办的第一家艾和荟线下体验店。特别邀请荟生公司董事长袁源、CEO苏永涛、医学顾问杨素琴大夫、和谐系统创始人徐建萍和教育部总监丁一菲,莅临开业仪式及店铺培训宣讲。

荟生 | 宁波首家艾和荟体验店开业庆典暨业务培训顺利举办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让新会员了解艾和荟店铺发展历程及未来战略规划,开宁波之首店,领全国之先范,由集团董事长袁源亲自带队莅临宁波首店开业仪式及培训会议,扬团队士气,增群众信心:以宁波第一家线下体验店开设,未来市场将辐射全国各地区域,让艾和荟店铺遍布全国大街小巷,发散品牌理念,传播养身知识,为国民的健康生活助力。

荟生 | 宁波首家艾和荟体验店开业庆典暨业务培训顺利举办

培训会当日上午,由荟生公司董事长袁源及公司高层领导和各部负责人进行开业仪式剪彩礼,庆祝宁波第一家艾和荟店铺顺利落地。

荟生 | 宁波首家艾和荟体验店开业庆典暨业务培训顺利举办

集团秉承开店必教学的加盟原则,医学顾问杨素琴大夫对店铺设备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店铺的相关规范、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荟生 | 宁波首家艾和荟体验店开业庆典暨业务培训顺利举办

培训以宣讲方式发动会员积极性,各位会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踊跃参与到培训会议中,现场活动非常活跃。

荟生 | 宁波首家艾和荟体验店开业庆典暨业务培训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历时两天时间,紧凑且饱满的课堂知识、专业且真实的模拟示范,即让大家掌握了养生原理知识,又获得了线下店铺设备和服务的亲身体验。

通过本次培训让会员们得到了艾和荟店铺全面的指导讲解,更多新会员看到艾和荟店铺的发展前景,便乘胜追击新加盟8家体验店,皆是加强了公司和会员们的合作沟通,也为共同助力艾和荟品牌线下店铺发展和达到新的高度奠定了基础。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7月13日 上午11:30
下一篇 2023年7月13日 下午1:49

相关推荐

  • 康恩贝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2022业绩交流会

    2023年4月16日下午,康恩贝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业绩交流会,就公司2022年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与投资者进行深入交流。公司董事长胡季强,总裁罗国良,副总裁、财务负责人谌明,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金祖成,总裁顾问杨俊德参与本次交流,方正证券、浙商证券、国盛证券、东吴证券、海通证券、华创证券、国元证券、兴业证券、广发证券、德邦证券、华泰证券等券商联合主…

    2023年4月18日
    00
  • 拥抱行业变革,奋进新征程:2023自然阳光播商论坛于常州顺利召开

    9月10日,自然阳光2023年九月播商论坛在江苏常州白金汉爵酒店隆重举行,以一曲自然阳光健康主播的动感歌舞拉开序幕,引发了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论坛以“播出精彩”为主题,自然阳光全球首席执行官默伦斯(Terrence Moorehead)、自然阳光全球执行副总裁暨亚太区总裁诺尔曼·丹(Dan Norman)、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Henry…

    2023年9月11日
    00
  • 安然荣获“山东省节能环保科学技术奖”

    为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促进创新成果转化与应用,近日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循环经济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表彰和奖励在绿色低碳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 原省经信委副主任,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信,省工信厅原一级巡视员张忠军,新华社山东新华网总编郝桂尧,人民日报品牌研究院山东负责人朱明国,人民日报中国网山东主任兼海外网站站长白雪,中国…

    2023年3月8日
    00
  • 消费者网购遇假货 尚赫呼吁消费者认准正规途径

    随着网购的发展,传统电商、社交电商、达人直播带货等形式逐渐丰富,消费者的网购体验越来越好,优惠力度、便捷性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但在网购的过程中,假货现象却屡禁不止,“商品真假”成为消费者绕不开的话题。 消费者买到假货,尚赫多次接到类似投诉 辽宁消费者小林是一位护肤达人,近期她在网上购买一款护肤品时,通过几个平台比价,最终选择了一款价格相对较低的。用了几天以后脸…

    2023年5月15日
    00
  • 康恩贝工作会议暨合规建设项目启动会召开

    10月16日,康恩贝三季度工作会议暨合规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康恩贝中心举行。

    2023年10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