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人亮相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天然提取物展区(CPHI China 2023)于6月1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image.png

近年来,在传统营养保健品的主要消费市场中,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国家发展迅速,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保健品消费市场,在保健食品种类、剂型多元化的趋势下,消费者往往会更倾向于为强调科学性、专业性、原料与功效的保健品买单,因此如何精准适配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了企业关注的重点话题。

好沙棘 宇航人 质本纯真

在这届CPHI展会上,宇航人公司带来了多款产品:沙棘籽油、沙棘果油、沙棘原浆、沙棘果汁饮料等产品,从产品原料、工艺、包装、体验等多个维度,向全球品牌商展示了宇航人的品质。宇航人公司致力于打造质本纯真的沙棘大健康产业发展潮流,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有机营养、天然提取的沙棘系列产品,为推进膳食、提高全民营养健康助力!

image.png
image.png

内蒙古小果沙棘原产地原厂出品

宇航人公司专注沙棘全产业链开发利用二十余年,坚持选用内蒙古小果沙棘,原产地、原厂出品,从控制原料源头开始,打造出独具特色的绿色天然沙棘产业模式,亮相CPHI展并成功展示了宇航人公司的实力。宇航人公司倾注百分心力,专注研究沙棘,打造优质产品,坚守健康品质,守护消费者信任,矢志践行初心,回馈每一份选择。

image.png

我们的沙棘产品通过了美国、欧盟、日本、中国有机食品认证,出口到近20个国家和地区,宇航人公司将超临界流体技术、生物工程技术、膜分离等高新技术手段应用于沙棘产业,展现在各大国际化舞台,向全球讲好中国沙棘故事、展示中国沙棘品牌力量。

image.png

小小的沙棘,却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宇航人公司凭借着对沙棘的执着和不懈努力,已经在这个领域里建立起了一个极具代表性的品牌。宇航人公司秉承着好沙棘宇航人质本纯真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在促进沙棘大健康产业发展同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6月20日 下午5:21
下一篇 2023年6月20日 下午5:34

相关推荐

  • 保定中药制药石交所股权挂牌

    6月16日上午,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东华厅内,来自省金融办、安国市委市政府、省医药行业协会、保定市金融办、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以及保定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团队并上级公司北京金保御企业管理公司及金木集团公司的高管团队、经销商代表等,共同见证了百年医药名企——保定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的挂牌仪式。 保定中药股权成功挂牌,标志着千年药都安国,昂首走…

    2021年6月20日
    00
  • 康宝莱专家:制定正确方案 助你实现营养均衡

    作者:康宝莱全球营养教育和培训高级总监苏珊·鲍尔曼(Susan Bowerman)   营养物质的摄入对保持人的身体健康至关重要。保证合理膳食不仅有助于维持身体机能正常运转,而且优质的营养还有利于增强体质和强化免疫系统,帮助降低患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等非传染性疾病的风险,从而延长寿命。  根据2019年《肥胖现状:为健康美国制定更好政策》,美国国民的肥胖率已高…

    2020年12月1日
    00
  • 惠美乡村 哈尔滨道里区人民政府与永倍达签约

    8月5日,由黑龙江省商务厅指导,黑龙江省新业态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促消费 惠美乡村 扶农助农”龙江行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共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效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陈宝林、黑龙江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邱瑞、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纪伟、黑龙江省新业态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任筱梅一同出席…

    2022年8月9日
    00
  • 绿之韵向湖南长沙光彩事业基金会捐210万

    2024年4月19日,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5天前
    00
  • 2024 美乐家海口万人年会

    美乐家是一家传承富足和健康的与众不同的公司,39 年历史验证,它不是一家撒狗血,不是一家割韭菜的公司。

    2024年3月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