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直销协会公布2022年直销行业调查报告:零售额405亿美元 直销在美国仍蓬勃发展

据DSN网站6月16日消息,美国直销协会(DSA) 发布了直销增长和前景调查,显示 2022 年零售额为 405 亿美元,比 2021 年略有下降,拥有 4100 万客户。直销员数量较上年略有下降,为670万。“直销在美国继续蓬勃发展,对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创业教育和消费者保护的关注仍然是 DSA 成员的首要议程项目,”DS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seph N. Mariano 说。“虽然去年该频道的总收入有所下降,但仍高于 2019 年报告的大流行前收入。” 

image.png

此前,6月13日,DSN网站还公布了英国直销协会(DSA)调查的部分数据。数据强调,2023年第一季度加入直销品牌的人数增加了36.4%,大约有 500,000 人在直销行业以独立销售人员的身份工作,其中近三分之二 (64%) 的人将直销机会视为副业。平均而言,英国的直销员每月赚取 605 美元。 对此,直销协会总干事 Susannah Schofield OBE 表示,“直销是一种传统上在充满挑战的经济时代表现良好的零售渠道——尤其是因为人们寻求灵活的方式来增加家庭收入而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例如通勤或儿童保育,再加上人们在金融不确定时期选择用成本更低的奢侈品来犒劳自己——口红效应——预计将在 2023 年推动该行业的销售。” 从美国直销协会以及英国直销协会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直销依旧是一种表现良好的经销方式,直销行业潜力无限。在5月12日,道道舆情监控室发布了一篇名为《15家直销企业公布一季度业绩成绩单,这家企业成亮点,同比增长92%-114%》的文章,文章详细记录了15家直销企业一季度业绩成绩单。财报显示,即便受到全球通胀压力以及外部因素的影响,大多数直销企业Q1业绩均呈现良好的上涨趋势。同时面对充满挑战的全球宏观环境,多家直销企业也表现出积极的态度,采取多种措施帮助其在二季度做得更好。加上近期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朱忠良副局长一行在杭州和宁波就 《直销管理条例》修订及如何激发直销市场活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围绕《直销管理条例》修订的重点与核心、直销监管的重点环节、直销监管的难点痛点堵点、直销监管与发展的关系、直销线上经营监管面临的挑战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也透露出《直销管理条例》修订有望的新信号。想来,2023年直销行业将会有新的火花出现,那么今年直销牌照会重新启动吗?​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6月20日 下午5:12
下一篇 2023年6月20日 下午5:21

相关推荐

  • 完美轻创业工作小组(扩大) 会议顺利举行

    藉企业微信SCRM项目培训及公测之际,4月11日,2023年完美轻创业工作小组(扩大)会议在中山金钻酒店举行,完美公司副总裁彭志红、常务副总裁赵建红、高级副总裁岳新鸿、副总裁兼业务中心总经理宋国纲、财务中心总经理纪能文等出席会议。迎风轻创,乘“数”而上!正青春,一起拼! 完美公司常务副总裁赵建红欢迎大家为轻创发展建言献策,公司将从政策、产品、工具等方面赋能轻…

    2023年4月14日
    00
  • 鼓舞江海 共赢未来——2023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表彰盛典举行

    10月28日,以“鼓舞江海 共赢未来”为主题2023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表彰盛典如约而至。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副董事长陆汉萍、行业专家、公司高管以及7000多名海内外安惠事业伙伴齐聚南通国际会展中心,共享发展成果,共话美好未来。

    2023年10月30日
    00
  • 双迪:打通企业生命线“高阶内功”该如何修炼

    “合规经营”是企业的生命线,如山涧清泉,流淌在企业与经销商的合作之谷,洗净尘埃,汩汩不息。不管风云如何变幻,它的“声声回响”依然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护城河的作用,保护企业不受外部风险的侵害,维护了企业的稳定和安全。

    4天前
    00
  • 完美|天津首期“客户总监培训班”举办

    7月26日-28日,为期三天的”客户总监培训班“首次在天津展开培训。本次培训围绕认知力、决策力、计划力等内容进行深度挖掘,助力学员领导力的提升。 专业课堂 1、认知力 — 行为风格 通过行为风格测试,让学员能够分析自己行为特点与才干优势,掌握与不同行为风格客户群的有效沟通技巧,运营行为风格理论与方法优化团队。 每个人身上都有D、I、S、C特质,只是比例不同而…

    2023年8月2日
    00
  • 品质促消费 | 康宝莱参与健康行业重要会议

    日前,北京举办了一场重要会议——“品质促消费 健康向未来: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大会”,该会议探讨了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与消费者权益保护。

    2023年12月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