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活动走进吉安

6月9日,江西分公司在吉安县积极开展“‘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活动,为当地社区居民提供健康监测服务,传递健康理念。

6ecd0fc2d63d9021be3fa8c5cda82271_638224234094148635-2147483648.png
1686820431.png
1686820417.png

健康顾问们为当地社区居民开展健康服务,指导大家有序体验了健康服务项目,并记录了每位居民的健康情况,给予居民健康反馈和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进社区活动受到吉安县盛和家园社区当地居民的高度认可。社区表示希望能够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健康知识,推广健康理念,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6月15日 下午5:06
下一篇 2023年6月15日

相关推荐

  • 美妆护肤“功守道”: Z世代后浪汹涌 国货崛起

    纪实网讯 2021年双十一美容护肤品类销售额TOP50品牌中,国货整体增速达78.9%,远高于外资品牌整体增速26.8%。 刚刚落下帷幕的购物狂欢节迎来了平台、品牌发布战报盘点的时间节点。 2021年双十一,天猫美妆行业开售21分钟累计预售金额超去年12小时,开售45分钟预售即突破100亿。淘宝直播数据显示,10月20日,即双十一开幕第一天,在李佳琦、薇娅两…

    2021年11月23日
    00
  • 灵活用工社保体系构建当务实推进

    纪实网  日前,一项有关外卖平台用工模式的研究结果引发媒体关注。据报道,这项研究通过对5年来全国各级法院的1907份有效判决的分析,勾勒出过去10年外卖平台用工模式复杂而快速的演变,披露了外卖骑手在复杂用工模式下维权难、缺保障的问题。 所谓“复杂用工模式”,就是一些从事外卖的骑手与某个或某些与外卖平台有合作关系的劳务外包公司签约,而劳务外包公司出于…

    2021年9月24日
    00
  • 发展市场 北方大陆喀麦隆分公司表彰盛典举行

    2019年4月13日,600余名北方大陆海外市场精英齐聚喀麦隆经济中心杜阿拉市,举行了盛大的表彰盛典。北方大陆国际区常务副总裁陈士浩先生、北方大陆喀麦隆分公司经理宋福智先生、北方大陆加纳分公司经理王振东先生以及来自喀麦隆、加纳等国家的领导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北方大陆喀麦隆市场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不同以往,此次表彰盛典…

    2021年12月12日
    00
  • 完美公司又双叒获奖 共同推进健康产业发展

    近30年来,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侨资企业,完美公司扎根中国,诚信经营,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秉持“三个不变”承诺,与时俱进紧跟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步伐,紧抓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全力打造智慧健康生活平台、大健康生态联盟平台,共同推进健康产业发展,致力成为全人类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近日,完美公司先后荣获多项殊荣。

    2023年11月2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