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市场监管调研组:要帮促直销企业活得下、活得好、长得大

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调研组就直销业监管和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到抚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在抚州市市场监管局与来自基层执法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临川区市场监管局文昌里分局、江西诺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抚州办事处等进行调研考察。抚州市市场监管局、抚州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临川区市场监管局、东乡区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686043607.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来自基层执法一线的工作人员就《直销监管条例》的修改,加强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监管与促进发展的关系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在文昌里分局就基层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有关情况进行了询问了解;
在江西诺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促进企业良性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等与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抚州办事处听取了直销业当前发展现状的情况介绍,并就《直销监管条例》的修改听取了企业的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强调,加大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和加强直销业监管责任重大,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善于把握重点,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在不断加大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监管的同时,要紧紧围绕帮促直销企业活得下、活得好、长得大开展规范管理和服务帮促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紧绷线下聚集性传销死灰复燃这根弦,要切实增强主业意识、危机意识、风险意识和作为意识,要依法履职、勇于担当,牢牢把握反不正当竞争、打传规直、商业秘密保护等工作重点,做到责任明、工作实、力度大、成效显。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6月6日 下午3:24
下一篇 2023年6月6日 下午7:57

相关推荐

  • 新年倒计时!北京同仁堂邀您听场跨年演唱会

    12月31日19:30,由北京同仁堂独家冠名的《踏上新征程——2024BRTV跨年之夜》将在北京卫视、北京时间等平台同步播出。 晚会现场位于双奥之城新地标——国家速滑馆“冰丝带”,以全开麦品质音乐现场为特色,不仅云集了崔健、罗大佑、谭咏麟、许巍、张信哲、孙悦、品冠、蔡国庆、周深、袁娅维等新老唱将以及二手玫瑰、回春丹、安达乐队、告五人、麋先生、新牧人组合等乐队…

    2023年12月29日
    00
  • 惠美乡村 哈尔滨道里区人民政府与永倍达签约

    8月5日,由黑龙江省商务厅指导,黑龙江省新业态产业发展促进会主办,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促消费 惠美乡村 扶农助农”龙江行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共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效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陈宝林、黑龙江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邱瑞、陕西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纪伟、黑龙江省新业态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任筱梅一同出席…

    2022年8月9日
    00
  • 金科伟业多元品牌文化年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10月25日至26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新形势 明方向 树品牌 再启航”2023年金科伟业(中国)多元品牌文化年开放日活动在公司总部东莞黄江举办。

    2023年10月30日
    00
  • 热烈庆贺深圳市荣格保健品有限公司升级为华臻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热烈庆贺:深圳市荣格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荣格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优秀的企业实力,高效、过硬的产品品质通过市场和国家监管部门的考验,成功由“深圳市荣格保健品有限公司”升级为“华臻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实现了企业资质的整体升级。 新名新气象,迈向新辉煌 这是荣格发展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跨越,标志着荣格聚焦生物科技战略的全面升级! 这也是值…

    2021年3月3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