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健康药业云南普洱白草地茶叶种植基地获颁“绿色食品牌”

近日,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绿色食品牌”省级产业基地名单,认定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位于云南普洱困鹿山南麓的白草地茶叶种植基地为“绿色食品牌”省级产业基地。

image.png

该基地坐落于亚热带山地季风气候区,疏松潮湿的松沙腐质土壤,含有机质,易排水、易灌水,适宜茶树生长。近些年,基地逐步实施“有机”改造,并通过抓标准、抓品牌、抓庄园、抓整合等措施全力推进“绿色食品牌”基地建设,经过多年努力,基地已从传统的密集式茶园升级为疏密合理的高端“仿古茶园”,并连续15年获得有机认证。

image.png

据悉,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是云南省委、省政府立足云南农业独特优势与产业发展现状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与部署,此次认定的省级产业基地涉及花卉、蔬菜、中药材、茶叶等十多个产业,旨在通过产业基地认证,推进云南农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image.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3月16日 下午2:58
下一篇 2023年3月16日 下午3:09

相关推荐

  • 守规矩成方圆,懂法律促发展——康婷集团开展“企业员工法律风险认知与防范”培训

    一个国家法律体制完善与否日益成为衡量这个国家现代化程度高低的标志,而法律体制的完善需要广大公民的参与与配合,其最基本的体现就是公民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如果员工普遍有较高的法律素养,这对个人工作以及各方面能力的提高以及对企业的发展也会有较好的增益效果。 为了增强员工的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不断提高员工的法律知识水平,让广大员工在懂法、知法…

    2021年9月26日
    00
  • 康宝莱发布首份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展示2020年的380多万项积极影响

    2021年11月2日, 中国北京 – 近日,全球知名的美国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发布了《2020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展示了公司致力于从回馈社会、环境保护和慈善活动等方面,推动全球社区的进步和可持续发展,为滋养人类、呵护地球带来了显著且可衡量的成果。 在报告中,康宝莱明确承诺将在2030年实现5000万项对社区、经济和地球…

    2021年11月2日
    00
  • 守初心聚力抓党建担使命谱写新答卷——无限极走出基层党建创新之路

    纪实网讯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限极”)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立足健康养生产业,以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主的现代化大型外资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红心向党”的理想与追求,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将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与企业发展目标密切联系,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结合、与企业文化结合、与人才建设结合,扎实推…

    2021年8月25日
    00
  • 自然阳光创新+匠心坚守品质 为健康保驾护航

    自然阳光在1972年创立于美国犹他州,至今已为守护健康发展50年。自创立伊始,对于产品高品质的追求就成为了公司的始终坚持的战略之一。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自然阳光以超过500款创新优质的健康营养产品和贴心服务,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营养需求,持续为中国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随着大健康战略的推进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众的健康意识显著增强,…

    2022年5月5日
    00
  • 康宝莱 给创业者的话 | 全球企业家们的成功经验分享

    成功的企业家都具有哪些特质?是过人的胆识、坚定的意志,还是丰富的资金渠道?日前,康宝莱发布了其第四次全球年度企业家调研的结果。调研中,有88%的受访者表示,“想要成功,就不能害怕犯错。”犯错并从教训中获得成长,是成功领导者的必经之路。 此次调研是康宝莱全球在“全美小企业周”活动期间,委托市场调研机构OnePoll进行的一场针对中小企业主和员工的调研。受访者是…

    2022年6月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