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件│安利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 承诺2038年实现碳中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5月29日
下一篇 2023年5月29日

相关推荐

  • 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在赤峰市成功举办

    为助力市场提升专业服务能力,8月1—2日,内蒙古分公司在赤峰市成功举办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 分公司总经理孙涛着重传达了公司7·18利好信息,鼓励在场新时代人依托政策举措,为市场发展赋能,以新时优品为根基、健康服务设备为抓手,抓住本次健康顾问培训,一起致力于将新时优品打造成“中国非医疗性健康管理领域的第一品牌”,为健康中国做出更积极的贡献。 国珍健康研究…

    2023年8月4日
    00
  • 战疫纪实|康美药业践行社会责任,驰援战疫一线

    新冠病毒疫情在国内已经逐渐接近尾声,很多个人和单位都在这场战役中无私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专题将以真实的角度记录这些美好的公益和值得歌颂的社会责任。 研发处方药,康美药业助力市民免疫力 2月19日—21日,康美药业根据武汉当地情况,辨证施治配备两个中药处方,向武汉市民免费捐赠首批30000个中药包,助力他们提高免疫力,安全防控,共抗疫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2020年4月7日
    00
  • 玫琳凯开启全新城市美丽体验中心

    纪实网讯 7月9日,全球知名品牌玫琳凯在中国的首家全新城市美丽体验中心落户济南万达广场。开业同期,”玫好未来特派展”在体验中心隆重举办,迎来了络绎不绝的顾客。全新城市美丽体验中心的开启不但意味着玫琳凯对独立美容顾问事业支持的再一次升级,还标志了 “你的潜力,我的动力”全球品牌活动已深入开展。 为了更好地赋能美容顾问与顾客之间的连接,玫琳凯首家城市美丽体验中心…

    2021年7月19日
    00
  • 康婷集团董事长刘小兵应邀走进南开大学创新创业大讲堂

    2023年3月15日,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兵先生应南开大学邀请,为广大学子讲授《开掘人生价值,生命更有意义》线上课程,旨在推进创新创业,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创造精神与创新意识。  刘小兵董事长自1996年创立康婷至今已有27年,多年来董事长在大健康产业领域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理念,不断加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能力,着力构建符合康婷大…

    2023年3月16日
    00
  • 无限极参与的首个国际科技合作政府项目立项

    今年9月,由华南理工大学牵头,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英国剑桥大学、广州医科大学以及“一带一路”国家非洲西海岸角大学共同申请的项目“延缓衰老及增强免疫功能性食品的国际产业化应用示范”,获得2022年广东省科技计划正式立项,这是无限极参与并获批的首个国际科技合作政府项目。 本项目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通过国际间的科技合作,在增强免疫和延缓衰老领域开展保…

    2022年10月1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