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家(中国)奉贤工厂获评智能工厂 外资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524日,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暨智能工厂揭幕庆典仪式在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举行美乐家中国)奉贤工厂正式被上海市评定为智能工厂同时入选上海市经信委颁布的上海市100家智能工厂名

5104a8b7bec27d97b81edd73d77d967.png

目前,该工厂共有21条高速自动化流水线从顾客线上下单到产品配送包括平均派送时长不到1.5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表示:如果按照整个智能化去运转的话我们每小时有3000单订单就可以出去极大提升了顾客的购物体验感和顾客的满意度

e1ba6dddaec2916b7ce71f9bfe444c5.png

此外,据报道,仪式当天美乐家还宣布将外资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5月25日 下午2:43
下一篇 2023年5月25日 下午3:07

相关推荐

  • 瑞尔姿焕新登场,欧瑞莲延续耀眼极光

    在遥远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独特的无垢雪谷孕育了北欧瑞典。 瑞典,从1814年至今没有发生并参与战争,远离硝烟,与自然为邻。简单高级的人文情怀逐渐让瑞典人养成了敬畏自然、尊重生命的文化基因,并且流传为历史传统。 瑞典诞生一切事物,都体现着“以人为中心”的理念—诞生于此片土地的欧瑞莲,也随时发扬瑞典式人文主义,帮助人们追寻更高的生活品质。 四维作基石,开启健康…

    2022年12月29日
    00
  • 打击“借壳挂靠”,这一枪开不开?

    前    言 电影《长津湖》中北极熊团长倒在桌旁,伍千里拦着弟弟不让其开枪的一幕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他说:“有些枪可以开,有些枪可以不开。” 那一枪开也好,不开也罢,美国大兵都最终歪了脖子,倒在了血中。 结果是一样,但骨子里彰显的东西却不一样。 近期,直销行业迎来了打击借壳挂靠运作的监管号角。 部分业内人士大呼过瘾,也有一些人急的跳脚。 …

    2021年10月15日
    00
  • 陈江蓉回归健康药业,市场动能厚积薄发!

    陈江蓉原为拿牌公司葆婴销售总监,于2016年前后离开葆婴。 作为行业资深职业经理人,陈女士非常擅长商业模式(特别是双轨模式)构建,大市场部门框架搭建(包含客服、后台结算、营销、业务部门、守则部、培训教育),在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数十年的资深经验。 沉寂了一段时间后,陈女士由知名权威媒体机构推荐给了优质新拿牌公司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作为当时公司高管团队双核中的…

    2022年2月21日
    00
  • 专题|中国直销的全面升级之三:迎接挑战,直销行业的全面升级

    3迎接挑战,直销行业的全面升级 一直以来,特别是最近几年,直销行业面临着不同凡响的各方压力,也渴望着诸多非凡的卓越挑战。行业的全面升级不期而至,与此同时,行业更须借机会在阳光下晒晒,除去病菌,让自身充满活力,让软着陆只是短暂的调整。直销行业的全面升级需要多方建立和谐的生态环境。 政府相关的完善和升级已然先行 实际上,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从成立的那一刻起也就预示着…

    2019年2月25日
    00
  • 世界保健日:关于生活饮食的健康习惯培养及常见误区

    1946年,第一届世界卫生大会召开,决定每年10月13日为“世界保健日”,倡议各国举行各种纪念活动,推广和普及健康知识,以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

    2023年10月1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