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立卫董事长全票当选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轮值会长

5月18日下午,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河北省人大代表、集团董事长钮立卫出席本次大会,并在四届一次理事会上,全票当选理事会轮值会长。

大会回顾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过去五年多来的全面工作,系统规划了第四届理事会未来五年的工作设想;表决通过了系列议案,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和会员单位;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河北省医药工业十强”和“药品流通行业十强”企业。
   第四届理事会轮值会长许双军代表理事会发言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研发生产更多适合中国人生命基因传承和身体素质特点的‘中国药’,特别是要加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体会员一起,充分发挥协会为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和为会员做好服务保障的主体功能,为健康中国建设和河北省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河北省医药行业16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1684727821.png

刘骁悍书记作工作报告

1684727814.png

理事会会长合影

1684727806.png

钮立卫会长为获奖企业颁奖

1684727794.png

钮立卫会长与获奖企业合影

1684727781.png

金木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河北省政府确定的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主导产品包括中药、中成药、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熏浴卫生用品以及小家电等六大类。
以研发为源头,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医疗服务、品牌建设、文化交流、康养旅游的闭环产业链条,随着金木集团在国内市场的布局,正在逐渐形成。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5月22日
下一篇 2023年5月22日

相关推荐

  • 宇航人:新消费领域乡村振兴的榜样企业

    2023年的新消费品牌发展大会上,宇航人公司荣获新消费助农品牌奖,这一殊荣再次证明了宇航人在新消费时代中的杰出表现。作为全球最大沙棘综合利用全产业链的龙头企业,宇航人公司以其坚持环保理念、推动乡村振兴和积极投身太空育种等举措,成为新消费时代乡村振兴的典范和榜样企业。 宇航人荣获“新消费助农品牌奖” 内蒙古宇航人公司成立于1988年,致力于沙棘产业综合开发利用…

    2023年8月14日
    00
  • 领略秀丽山河 无限极星乐营在长江三峡启航

    星乐营·走进三峡 星乐营游轮正在长江三峡航行于两岸繁花间,在奇山险滩的小三峡景区轻闻“两岸猿声啼不住”,这个春日,重庆三峡再一次热闹起来。 启航仪式专属定制的主题晚会 公司为创业合伙人打造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游轮启航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击鼓表演中燃起激情,在灯光和音乐的陶醉下摇曳出婀娜多姿的舞蹈,感受三峡人家独有的风情。一晚又一晚夜间派对,点亮三峡熠熠星空,用特别…

    2023年4月17日
    00
  • 好当家刺参助力手拉活海参最薄世界记录诞生

    在8月7日举办的南昌千百味 · 好当家海参美食文化节上,诞生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手拉活海参最薄世界记录的诞生 (薄度:0.0018毫米)。 在文化节开幕现场,当代御厨、海参王子高速建大师,在两位助理的配合下向手拉活海参最薄世界记录发起挑战。现场采用好当家有机活海参为原料,以荣成海宜生鱼露为辅料,经3分钟抻拉,原来圆筒状布满圆锥形肉刺的活海参变成了长85厘米,…

    2019年8月9日
    00
  • 新时代在河南开展"智能中医"脉诊仪进店活动

    近日,河南分公司“智能中医”脉诊仪进店活动如火如荼举办。活动走进郑州、荥阳、禹州、平顶山、济源、浚县等各地市县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和社区服务站,为近两百名新时代人带去安全、便捷、高效的健康监测体验。体验过脉诊仪的健康监测后,大家纷纷赞叹脉诊仪是传统中医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 驻马店遂平站脉诊仪健康监测 为保证更多人能够体验到脉诊仪的健康监测服务,分公…

    2023年5月24日
    00
  • 2023绿韵数字化健康科技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这是一场炫目多彩的电音节,震撼电音篝火狂欢,不可错过的视听盛宴;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族宴,领略特色民族风情,以美酒美食满足味蕾。

    2023年12月2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