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团委开展“‘青’扬五四 同心同行”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五四爱国运动,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发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1周年和五四运动104周年之际,福瑞达团委组织开展“‘青’扬五四 同心同行”系列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3月17日——4月20日,福瑞达各团组织自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青年岗位建功活动,各单位结合企业经营特色车间内精心设计了中药材鉴别技能比武、产品内外包装装袋比武、微生物岗位竞赛、装箱、无菌服穿脱比赛等项目,为广泛发动各岗位青年,还精心组织了销售演讲技能竞赛、薰衣草种植技能、灭火器百米跑比赛等赛项。来自美业和医药两大板块的150多名一线青年积极参与了技能比赛活动。

image.png

4月22日,福瑞达团委带领各团组织团干、团员青年代表前往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公时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团员青年们通过瞻仰文字图片和观看纪录片的形式缅怀了蔡公时烈士追求革命、誓死捍卫国家和民族尊严的光辉一生,感受了蔡公时烈士不畏强权、大义凛然的感人事迹。

image.png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团员青年在学习中、在比武中提升能力素质的热潮,通过边比赛、边交流、边学习、边提高,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钻研技术、创优争先、矢志成才的干事氛围,为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积极搭建了舞台。同时主题教育活动深刻触动了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唯有立足岗位、踏实奋斗,才不会辜负无数先烈用热血换来的美好今天。下一步,福瑞达团委将积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勤奋工作,拼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努力奋斗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为实现福瑞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image.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5月6日
下一篇 2023年5月6日

相关推荐

  • 时隔14年首次修改!1日起正式施行

    8月1日起,一批新法新规将陆续施行,其中就包括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这是素有“经济宪法”之称的《反垄断法》实施14年后的首次修订。此次修法进一步明晰了数字经济反垄断的适用规则,首次以法律形式规制平台经济垄断行为。专家分析称,新修改的《反垄断法》将更有力地打击数字经济头部企业“二选一”的垄断行为,为腰部、尾部企业提供了更好的保护,能有效保障中小企…

    2022年8月2日
    00
  • 今日头条 | 高压态势治理保健品行业乱象,产业快速增长期势在必行

    如今,随着人们的消费观念、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对保健食品的消费需求也日益旺盛。“养生”“保健”已不再是中老年人专享的生活方式,方便、高效的保健食品已经收获了大批的年轻粉丝。 “新冠肺炎疫情在改变人们工作、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使人们更加关注自身和家庭成员的营养健康,保健食品需求呈现多元化增长。”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告诉记者,伴随着行业政策红利,目前…

    2021年5月28日
    00
  • 市监总局公布8个整治传销重点城市和6个整治网络传销重点地区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做好2019年传销重点城市、重点地区打击整治工作的通知 国市监竞争〔2019〕10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 当前,异地聚集式传销蔓延泛滥势头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得到有效遏制,但在一些城市问题仍较为突出;一些地区网络传销源发数量较高,大要案件频发,亟待加以整治。 2018年,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

    2019年5月8日
    00
  • 对经销商开展检查 依法查处直企违规招募行为

    近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部门坚持依法监管与促进发展并重,在全疆维护稳定任务重、疫情防控压力大的情况下,严查违法行为、加强直销监管,确保新疆社会长治久安,为直销企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提供良好的竞争环境。 严格执法促规范 增强责任意识、落实监管责任、健全工作机制,是直销监管工作能够持续深化的基础。 近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发挥自治区打击传销工作联…

    2022年7月4日
    00
  • 四川深入开展“铁拳”行动,严惩“神医神药”等违法行为

    号角网讯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民生领域违法行为,该局印发了《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方案》,要求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聚焦民生所指、民意所向、民心所盼,持续深入开展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严惩民生领域十类违法行为: 1.食用油掺杂掺假; 2.声称减肥、壮阳等食品非法添加; 3.油品质量违法和加油站…

    2022年3月2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