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启,开新局 | 同仁堂健康药业闪耀亮相乌镇健康大会

2023年,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升维为乌镇健康大会,以“共创美好”为会议精神,以“万象启,开新局”为会议主题,于4月9日~13日在乌镇举行。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康药业”)作为知名品牌和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受邀亮相本届大会,与大健康领域的各方参与者,深入分析产业热点,共寻新征程下健康产业发展的新驱动、新路径。

本次盛会整合了“2023西湖论坛”“第二届中国OTC大会”“2023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大会”“第五届中国健康县域大会暨新时期县域医院综合能力提升高峰论坛会议”“2023中国医药广阔市场大会”等五大重量级峰会,汇聚“医+药+科技+渠道”等产业生态核心主体力量,着力推动健康产业的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健康药业旗下子品牌——知嘛健康以“抗衰老”为主题,以健康生活方式为原点,通过养、颜、动、能四大整合项目,为用户制定个性化塑龄方案,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上,知嘛健康带来了创新研发品牌——“悦元素”中融合了特色草本精粹的悦元素沁润嫩肤面膜、悦元素润颜补水面膜,另有悦元素足浴球,融合草本精油,润泽滋养,放松身体。

同时,秉承药食同源的草本养生理念,展会现场还有枸杞拿铁、陈皮拿铁等全网爆火的草本咖啡,药食同源新消费产品——红罐膏方、冰糖燕窝、灵芝孢子粉等健康产品均精彩亮相,到访观众络绎不绝。

image.png

2023年对于同仁堂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供奉御药300周年,健康药业作为同仁堂在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分支,也在不断完善和蜕变。在乌镇健康大会上,同仁堂以“御药300年,再创新辉煌”为主题举办定制论坛,健康药业副总经理俞睿璇发表了以《数字化车间智能制造陀螺罐同仁堂保健食品》为主旨的演讲。

2018年初,健康药业在北京大兴生产基地内复原了同仁堂“前店后厂”的经典模式,正式启动“数字化车间保健食品智能制造项目”工程建设,将新零售零号店、C2M智造中心、智慧物流中心、会议中心等多功能融为一体,并入选了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2025项目。

经过十年的发展,同仁堂健康药业不断将健康理念融入产品与服务中,在行业中率先打造了大健康行业OMO融合平台,除了布局线下1600多家传统门店以外,健康药业成功孵化了新零售的新品牌——知嘛健康,使品牌从产品售卖向生活方式提供者开始转变。

image.png

本届大会,健康药业多项大奖荣耀加冕,非处方药物协会在中国OTC品牌盛典上发布2022年度OTC企业及产品品牌综合统计排名榜单,同仁堂健康药业位列2022年度中国健康产品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第五名;健康药业分别揽获“2022年度中国健康食品品类第一名、中药饮片品类第二名”的好成绩;健康药业总统牌冬虫夏草荣获“2022年度中国健康食品类综合统计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未来,同仁堂健康药业也将继续依托行业助力,彰显品牌力量,携手行业同仁,促进产业合作和资源链接,为促进中国医药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助推“健康中国”战略目标早日实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2日 下午2:39
下一篇 2023年4月12日

相关推荐

  • 全面升级产业链,康宝莱积极优化企业形象

    纪实网讯 近年来,康宝莱为了布局全球市场的拓展,展开了产业链的全面整合与升级,从产业链的科研、临床、安全规范化生产再到质控等方面,都被列为升级的重点。其产业链的全面升级,将有效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更加有利于全球市场的布局。     据了解,康宝莱在全球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其团队当中拥有300多名科学领域研究者,其中有超过50名拥有博士学位,…

    2021年5月27日
    00
  • 美乐家(中国)受邀出席2020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

      近日,2020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在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召开。上海市市长龚正、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江瑛、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等领导出席会议。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代表美乐家(中国)受邀出席会议。    2020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现场   本届大会围绕“美丽世界·全球共享”主题。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化妆品领域的协会、企…

    2020年11月24日
    00
  • 完美2022年居家生活精英讲师培训如期举行

    8月8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度居家生活精英讲师培训在中山金钻酒店如期举行。全国各地的完美伙伴们齐聚于此,共享知识的盛宴! 董事长特别助理兼市场中心总经理张旭辉在致辞中感谢各位完美家人们的一路陪伴,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当下,主动投身于学习中,坚定立足于市场,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原副所长、博士生导师…

    2022年8月10日
    00
  • 河北省工信厅领导高度肯定金木集团转型升级

    3月29日,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王建峰、总工程师赵克时一行数人,对安国市中医药产业进行全方位调研。作为重点调研企业之一的金木集团,向工信厅领导全面展示了集团从传统中药向大健康产业转型的经验和做法。王建峰副厅长对金木集团依托千年药都、提升产业升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安国以金木集团为龙头,加强产业集群的打造和突破。安国市委书记张冠群、市长梁忠林等陪同调研。…

    2022年3月31日
    00
  • 完美公司获全国基层团组织最高荣誉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4月15日,共青团中央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93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377个团组织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457人(含追授3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341人(含追授1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原文:全国“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其中,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团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五四红…

    2022年4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