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参命源100人参饮品斩获杰出尖刀产品奖

提到山城重庆,人们会想到“云雨朝还暮,烟花春复秋”这般的美丽景象。

近日,备受业界关注的“2022新经济风云榜暨知识经济专家委员会议”就在春光明媚的山城重庆盛大召开。
  

作为由创刊40年的《知识经济》杂志主办、已经连续举办18届的重要会议,本次会议以“激荡20年·预见内生力”为主题,邀请了100余家中外企业的代表、监管部门的领导、行业专家和媒体代表汇聚在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安然参命源100人参饮品斩获杰出尖刀产品奖

安然集团作为大健康领域的代表性领军集团,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不负众望凭借参命源100人参饮品,斩获了“杰出尖刀产品奖”这一重要奖项。

安然集团总裁助理姜宗明先生代表安然公司受邀出席大会并领取奖项。

安然参命源100人参饮品斩获杰出尖刀产品奖

在场的各部门领导、各行各业的专家和媒体朋友们经过评审研究,一致认定参命源100人参饮品是极具创新性、发展性和杰出性的产品。

这是对安然集团“科技化、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敏捷化”发展战略和植物干细胞技术的极大肯定,证明了安然集团走在以植物干细胞技术惠及普罗大众、为大众带来安康这条道路上的正确性。

安然参命源100人参饮品斩获杰出尖刀产品奖

继往开来更新技术,奋勇向前创新发展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多年来,安然集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发展,在纳米技术和植物干细胞技术的前沿科技领域深耕,在纳米和植物干细胞技术的微观领域极具核心竞争力,拥有上百项国家专利,成功引领了功能性食品的发展,为人类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

其中,植物干细胞技术更是走在国内前沿,截止2023年3月,安然集团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4项,率先完成从无到有再到大规模生产的全套技术生产流程。

安然参命源100人参饮品斩获杰出尖刀产品奖

历经近10年深入研究,安然植物干细胞技术取得了重大突破,填补了国内科研的空白。2021年山东省科技查新报告显示:国内未见有与该项目研究内容相同的文献报道。

野山参精华采集,复刻珍稀植物资源

人参,大补元气,被称为百草之王,是补虚强身的神药,在我国药用历史中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在各种古代典籍中,均有记载。

作为能够大补元气的名贵中草药,能被称为野山参的原生态人参更是其中珍品,其人参皂苷等营养成分含量较高,药用价值更高。

安然集团利用植物干细胞技术生产的首款产品——参命源100人参饮品,就把原本难得一见的特等野山参作为参源母本,将其精华萃取、分离、提取并加以培养,使得普通老百姓也能够享受到原本极难享受到的珍稀植物资源的“植物智能”,为渴求安然生活的人们送去健康。

安然参命源100人参饮品斩获杰出尖刀产品奖

作为安然科技化战略项目,植物干细胞技术不仅用科技红利满足了百姓们对于健康产品的需要,同时还保护了自然资源,节省土地,为生态环境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未来安然将继续在植物科技领域发展、钻研,为更多百姓带来健康,为社会做出贡献,不忘初心,肩负起人类获得安然生活的责任!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1日 下午3:18
下一篇 2023年4月11日 下午3:55

相关推荐

  • 艾多美“卫艾守护”项目走进甘肃省敦煌市

    2023年11月28日,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华西区总经理上官周颖和艾多美志愿者一起来到了甘肃敦煌,举办了卫艾守护项目的捐赠仪式,向甘肃敦煌市教育局进行捐赠。秉承一份真心,献出一份爱心。

    2023年11月29日
    00
  • 康美时代2023年第二季度员工大会圆满举行

    只要我们以始为终,坚定“健康天下,和美万家”的企业使命,心中充满炽热与真诚,对工作保持热情,凡事多思多问,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度,倾一腔热血与朝阳争晖。终有一天,定能汇星光成曙光,与梦想碰杯,映照出不凡的征程。 康美时代执行董事、总经理 朱庆华▲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回眸2023上半年,每一位迎着朝阳奔跑的康美人,怀着不变的初心与使命笃定前行,聚光未来。 7月…

    2023年7月31日
    00
  •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提振信心促消费 | 完美参加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及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座谈会

    3月16日上午,由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主办的全国直销企业圆桌座谈在京举行,包括完美公司在内的89家直销企业共同签署倡议书,向全国直销企业发出“激发直销市场活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倡议。  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中指出,将坚持监管与发展并重原则,切实保护市场公平竞争和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直销企业依法经营。直销企业要在“提供优质产品”“扩大灵活就…

    2023年3月17日
    00
  • 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2022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中,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称号。 每年9月在全国范围内动员开展的全国“质量月”活动始于 1978 年,是在我国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的倡导和部署下,以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促进质量提升为主线,长期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质量活动和群众性质量主题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全民质量…

    2022年10月27日
    00
  • 康婷荣获“鲁网2021年度大健康行业卓越贡献奖”

    纪实网讯 保障食品安全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在由鲁网举办的“鲁网2021年度营养与健康品牌”评选活动中,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婷”)一举夺得“鲁网2021年度大健康行业卓越贡献奖”。鲁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山东商报社联合主办的新闻网站,是山东省委、省政府…

    2021年11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