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推行全程可追溯体系 坚决保障食品安全

  “舌尖上的安全”牵系着民生与国情。当代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这也要求各大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遵守食品生产标准,为市场带来更加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诚信经营多年,拥有良好口碑。康宝莱根据消费者需求,针对食品安全板块,推出了多项可执行的先进策略。

  康宝莱推行的“从种子到餐桌”战略布局,深化了产品监管的维度,致力于从采购、研发、生产、销售等多个环节,对产品的原材、配方、成品、包装,进行专业监管。这不仅让产品的质量全程可控可追溯,也彰显出康宝莱的实力与诚信,不走套路与噱头,真正将食品安全落到实处。

  相关数据显示:自2010年起,康宝莱品牌总计投入超过2.5亿美元用于质量控制和研发。并已经实现了严格的专业标准体系,在整个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中充分应用。这其中包括了:原料采购、植物原料加工与产品生产及人员培训等多个维度。一方面,强调了产品上市的高标准,另一方面,也强化了服务的专业化,从方方面面保障康宝莱品牌的可信赖度。

  安心健康的产品,需要各项流程的每个环节都专业、精准,康宝莱保障所有产品有源可循,并对外公布细则,无惧任何考验。消费者在购买相关产品后,只需要根据产品的外包装批号,即可查到该产品的原料厂家、生产日期、生产批次等详细内容。可追溯性不仅停留在内部,更要公示于外界大众,让消费者全程清晰,明明白白消费。这不仅是康宝莱品牌专业的体现,更是对于产品高质量的信心体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2月10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2月19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养固健灵芝皇央视广告又又又上新啦!

    继5月底养固健灵芝皇 首次亮相CCTV-2后 灵芝皇央视广告又上新了! 1 灵芝皇 陪你一起调节免疫力 2 灵芝皇 助你延缓衰老,美丽添活力 3 灵芝皇 帮你回到好状态 接下来,请继续锁定 CCTV-2《消费主张》栏目   CCTV-2《消费主张》栏目播出安排   首播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19:30 重播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5:…

    2023年6月8日
    00
  • 新时代受邀参加第五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4月7日上午,以“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竺,国家部委领导、湖北省及武汉市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汇聚武汉,共襄健康盛会。 公司展区在健博会健康管理与服务馆亮相,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受邀出席开幕式,公司副总经理杨少华参…

    2023年4月10日
    00
  • 康尔:品牌无形,品质有心,海洋科技让万千家庭尽享美味安心!

      品牌无形,品质有心。优质的品牌,源于过硬的品质。央视『品质』栏目《海洋科技 美味安心》纪录片,自开播以来,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相关数字频道精编节目展播,《品质》官网及多家主流视频媒体视频联播。这是国家级电视台及主流媒体对康尔绿厨的产品品质、品质服务、品质情怀的肯定。        立足海洋科技,引领食安中国。十五年来一直肩负着食品安全的企业使命,在…

    2021年2月1日
    00
  • 明仁福瑞达举行首席科学家聘任签约仪式

    纪实网讯 为实现科技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7月14日明仁福瑞达与山东大学臧恒昌教授团队就中药产业发展进行学术交流,并举行首席科学家聘任暨签约仪式。聘请山东大学教授臧恒昌为公司技术中心首席科学家,明仁福瑞达总经理贾美春为其颁发聘书。 臧恒昌教授现任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物制剂技术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主任、山东大学药品监管…

    2021年7月16日
    00
  • 罗麦启明公益基金会与中国网举行交流会

    纪实网讯 6月2日,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建军、秘书长杨庆明及发起方代表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全兵受邀前往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参观座谈,中国网副总编薛立胜、文化发展中心主任詹海涛、政务频道负责人胡俊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期间,双方就建党百年、倡导公益文化建设文化强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启明公益基金会希望在发展的…

    2021年6月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