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2023年4月4日,康恩贝(SH.600572)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显示,预计公司 2023 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385万元至 30,5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15,231.65万元至20,346.65万元,同比增长150%至200%,创康恩贝同期历史新高。

康恩贝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预计公司 2023 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5,120 万元至27,050 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5,796.67 万元至7,726.67 万元,同比增长30%至40%。
  

康恩贝一季度业绩预增主要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带来的利润增加。2023 年第一季度,公司持续推进大品牌大品种工程,充分发挥品牌森林优势,重点提升核心品种的增长空间,内生动力持续增强。随着市场需求增加,公司核心产品“康恩贝”肠炎宁肠道类产品、“金康速力”乙酰半胱氨酸泡腾片等呼吸道类产品和“康恩贝”维 C 系列等健康消费品销售增长较为显著。
  

随着近几年中医药政策利好逐渐落地,中医药发展迎来黄金时期。康恩贝作为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中药企业,在中药大健康领域优势显著。自混改推进以来,公司以深化大品牌大品种和科技创新驱动工程为抓手,稳存量拓增量,谋创新求突破,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随着“资源聚焦、研发创新、并购整合、价值再造”四大计划的深入实施,康恩贝必将抓住中医药产业发展机遇实现快速增长,加快建成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主平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7日
下一篇 2023年4月7日

相关推荐

  • 康婷迎来25岁生日 9月盛典开启 感恩回馈

    时光荏苒,九月悄然而至。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农作物开始进入成熟期,田野里到处都是作物成熟的气息。九月也是新的开始,远行的学子背上行囊敲开一座座城市的大门,开始人生新的征程。   九月,康婷集团也迎来了25岁的生日。25个寒来暑往见证着康婷的成长与腾飞,9000多个日日夜夜书写着康婷的奋斗与拼搏。25年来康婷集团始终不忘初心,在“专注健康、关爱生命、造福人…

    2021年8月30日
    00
  • 绿之韵集团基层骨干员工安化溯源之旅收官

    水是万物之源,是文化之形,孕育了无数的家国情怀和时代故事。安化小九溪是绿之韵集团“水文化”的发源地,也是胡国安董事长立志走出大山、实业报国的重要见证,承载着公司二十年发展的文化脉络。2023年9月7-8日,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总裁劳嘉、常务副总裁胡均安带领集团部分骨干员工回到益阳安化小九溪开启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溯源之旅。 初心犹在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9月…

    2023年9月12日
    00
  • 营养与健康领域知识营销现状与自律研讨会暨标准立项会在京举行

    3月22日,由中国食药促进会指导、中国食药促进会品质消费与营商环境工委会主办的“营养与健康领域知识营销现状与自律”课题研讨会在京举行。

    2024年3月25日
    00
  • 康恩贝集团2022年中期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7月18日9:00,康恩贝集团2022年中期工作会议在康恩贝中心召开。集团公司管理本部全体员工、各成员企业经营班子成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总裁吴仲时主持。 凤登绿能环保、珍诚医药、浙保公司和浙江伊宝馨四家企业就各自经营单元2022年上半年的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经营管理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对存在的不足与问题进行了反思,…

    2022年7月22日
    00
  • 三生出席第四届消费责任对话会议获三项大奖

    近日,第四届消费责任对话会议在广西南宁举办。本次对话围绕消费与企业社会责任、平台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展开,对2023年度寻找最美客服公益活动评选出的最美客服、优秀客服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发布了优秀案例。

    2024年1月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